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馮小剛經典台詞

1、你這人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在關鍵時刻大義滅親,說翻臉就翻臉,稍加訓練就能成立一恐怖組織,還綽綽有餘。

2、能不罵人,就不罵!一旦罵,就往死里罵。

3、一會講中文的老外問我:屌絲是什麼東西?我答:是對境遇不堪者的蔑稱。老外困惑,問:為什麼你們的電視和報紙大量使用這個詞?聽上去像是在讚揚。我告訴他,我們這兒不以為恥反以為榮。老外徹底蒙了:文化差異,文化差異。我們那雖然言論自由,但媒體絕不敢用這麼噁心的詞形容弱勢群體。

4、我欲將心向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

5、這是兩種感情,晚上睡覺,我摸著你的手,就像摸我自己的手一樣,沒有感覺,可是要把你的手鋸掉也跟鋸我的手一樣疼。你們娘兒倆是我的親人,她是我的愛人,兩邊一樣重,誰也代替不了誰。

6、牽著你的手,就象左手牽右手沒感覺,但砍下去也會疼!

7、「不管是孫海英,還是那些曾經罵過我的人,你們都聽好了。我馮小剛絕不是好惹的,把我惹急了,我一定使勁捽,照死里捽…」:「他需要吃藥的話我到是可以給他送藥」,「仁慈的上帝請寬恕你不誠實的孫子吧」,「他被激情燃燒壞了腦子」

8、其實我不怕死,但是我怕生不如死。活得苟且,不如死得有尊嚴!

9、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鼻孔迎接光明。

10、「我不怕得罪你們,也永遠跟你們勢不兩立」

11、七年之癢咱不試了,把中年危機也省了,直接就試相依為命。

12、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而沒有房子的婚姻則更不幸福。

13、幸福不一定在一起,倒霉一定在一起。

14、「觀眾花錢買票,怎麼罵我都行。影評人收錢還罵,我跟丫死磕了」、「都他媽的大尾巴狼,假裝懂電影,還聊電影蒙太奇,你知道什麼是蒙太奇?知道什麼是諷刺喜劇嗎」--在京舉行一場《私人訂製》「拜年」發布會,馮小剛在當天上午炮轟影評人。

15、死是另一種存在,相對於生,只會生活是一種殘缺。

16、女記者當場被罵哭:一位女記者向馮小剛提問:「聽說您看賀歲片是先看《千里走單騎》,後看《無極》,為什麼這麼選擇?」馮小剛答:「我是兩個一塊看的。」記者追問:「看電影總得有先後吧?」女記者連續提問,馮小剛再也繃不住了:「你真給你們節目丟臉,這問題不是挑撥離間嗎?你挺XX的! 」女記者當場被罵哭。

17、我最煩你們丫這幫打劫的,一點技術含量也沒有!

18、年輕的時候有賊心沒賊膽,等到老了賊心賊膽都有了,賊又沒了。

19、婚姻怎麼選都是錯的,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

20、什麼叫成功人士你知道嗎?成功人士就是買什麼東西,都買最貴的,不買最好的,所以,我們做房地產的口號就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貴。

21、二十多年都睡在一張床上,的確有些審美疲勞。

22、「現在有些觀眾年齡段更低了,我覺得更成熟一點的觀眾,願意品我台詞背後的餘音。」

23、「沒關係,觀眾買了票怎麼罵我都行。影評人收錢還跟這兒罵,他們有權利罵我,我也有權利罵他們。我是跟丫死磕了,逮他們就罵他們。當然他們也沒有上崗證,街上賣煎餅的都有上崗證,他沒有。」

24、居家過日子犯不著肝膽相照,虛著點兒和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