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武媚娘傳奇經典台詞

1、你是說你嗎?你知道我身上有多少傷疤,心中有多少憾事,我這一生中最追悔莫及的是什麼,什麼都不知道,還敢接這話。

2、我大周有大將,我大周有忠良,我大周有忠誠的千百萬士兵啊!

3、你不會真的相信,真有什麼金蘭之誼吧。記住,背後捅刀子的,往往是你最親近的人。

4、酒中浮竹葉,杯上寫芙蓉。故驗家山賞,惟有風入松。

5、所謂智者,不過是比旁人多了一份耐心而已。

6、順境看不出人心,逆境才能。

7、真正厲害的人不是自己累死,而是要讓手下做事情累死,這個才叫本事。

8、一想到他就會流淚,因為得不到,黑夜裡徹夜難眠,你知道嗎,對於一個女人而言,什麼才是天道嗎?

9、身不修則德不立,德不立而能化成於家者蓋寡矣,而況於天下乎。

10、高人葉高志,山服往山家。迢迢間風月,去去隔煙霞。

11、碧岫窺玄洞,玉灶煉丹砂。今日星津上,延首望靈槎。

12、你安心地走吧,去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如果有來生的話,一定要為自己而活。

13、只求快意人生,但求問心無愧。

14、敷政術,守清勤。升顯位,勵相臣。

15、所謂知己,講究的便是一份自然而然的心有靈犀,要是全部說出來才能理解,那就索然無味了。

16、難道它們活了一輩子,就是為了女人手臂上的一顆硃砂痣嗎?

17、棋路變化萬千,結局卻歸於一念之間,只要放下執念,便可豁然開朗。

18、若是能按照自己的心性,行自己所思,逐自己所愛,痛痛快快在這世上走一遭,也就足矣。

19、我對你的情感,都只是我自己的事。有些人,有些事,只要遇到了,經歷過,只要在這個世上,它真的發生過,哪怕是只有一瞬間,它就是永遠。

20、你所說的成熟,不過是做一個里外兩張皮的雙面人,明明內心憤恨,卻要裝著一副笑呵呵陽光灑脫的樣子,虛偽地去維繫一份表面上的和氣。

21、你這一生,為這愛恨所累,終不能解脫,實在是太累了。

22、我讓她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無論是誰,都有發漸白,齒漸落,五衰齊至的那天。倘若所託非人,現在的她,就是將來的我。

23、凡是美麗的東西,都是殘忍的。

24、山窗游玉女,澗戶對瓊峰。岩頂翔雙鳳,潭心倒九龍。

25、我對一個人的情,不會因為他做對了什麼,或者是做錯了什麼,而有所增減。

26、這棋盤本是方寸之地,可爭一時輸贏,沒必要以性命相博。

27、蕭瑟也罷,生機勃勃也罷,現在我的心裡,只想得到一份安寧。

28、這深宮後廷就是一個舞台,台上台下皆是戲。沒有人能置身事外。痛痛快快地唱一出屬於自己的好戲吧。莫問前程凶吉,但求落幕無悔。

29、欲安其家,必先安於國。

30、欲安其家,先安其國。--武則天

31、多少年來,朕一直在克制,束縛自己,直到遇見你,才找到了作為一個人嚮往自由,追逐快樂的本性,所以,這一次,朕破例,任性一次。

32、什麼夢想,夙願,都不過是年輕時候的執念罷了。一覺醒來,真覺得自己已經老了,累了。

33、無論命運怎樣折磨你,你都會賴活著,什麼都不為,就為自己。

34、送酒惟須滿,流杯不用稀。務使霞漿興,方乘泛洛歸。

35、君子雖殞,美名不滅。

36、這個老傢伙,他太了解朕了。他這是以退求朕心安那。

37、君子雖殞,美名不滅。--武則天

38、你說這太極宮與長安的西市又有什麼分別呢?這宮裡的女子,跟西市上擺放的這些器皿、絲綢又有多大的分別呢?  都是始於被人挑選,終於被人厭棄,無論是誰,都逃脫不了被喜新厭舊四個字打敗的命運。

39、身不修則德不立,德不立而能化成於家者蓋寡矣,而況於天下乎。--武則天

40、天下光宅,海內雍熙。上玄降鑒,方建隆基。

41、能舞蘭陵王曲的比比皆是,至於面具後面是誰,根本無所謂。

42、把仇恨背負在身上數十年,想必也是個可憐人吧。

43、不,所謂成熟,便是早日明白,從東宮之主到一國之君,這之間的道路,如同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身後如萬丈深淵,要麼達到你的目的,要不然粉身碎骨,不要再爭一時的意氣了。

44、改李盡忠為李進滅。()

45、這城牆裡的人,窮其一生想要走出去。城牆外的人,拼了命地想要闖進來。

46、羲農首出,軒昊膺期。唐虞繼踵,湯禹乘時。

47、九春開上節,千門敞夜扉。蘭燈吐新焰,桂魄朗圓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