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如果可以這樣愛經典台詞

1、這座城市永遠是希望和絕望共存,就像我對愛情,也是希望和絕望共存。白天的忙碌可以忘卻很多,可是下班後一個人回到公寓,我抑鬱得要發狂。很多時候我沒有直接回家,而是拖著疲憊的身影在喧囂的街上閒逛。

2、長久以來,我似乎習慣了等待,即使在夢裡亦不斷地上演著與他的不期而遇,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荒謬的錯誤,那些我期待的幸福並不會因為等待就會到來,反而會隨著時光的流逝愈來愈模糊。

3、感情的世界裡從來就沒有公平可言,我努力地遺忘他不過是表明我的心底只有他,而他的心底壓根就沒有我存在的角落,所以他在見到我時可以那麼淡定自如,就仿佛我只是個路人甲。

4、他過去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或多或少地影響了他在人前的自尊,只是過分的自尊反而讓他變得自卑,他自卑深入骨髓,無時無刻不影響到周圍的人。

5、人在病中,虛弱的不單單是身體。那種從心底透出來的疲憊和無助感讓我覺得自己孱弱得如一縷青煙,仿佛隨時都能隨風而去。

6、一樣,一樣,他的就是你的,你的嘛,就是我的。

7、他看似無所謂的調侃中總是不經意地流露出隱隱的滄桑和傷感。

8、你錯了,白小姐,我不太喜歡跟名聲好的女人接觸,那樣就顯得我的名聲很壞。

9、那你遇到過王子嗎?公主殿下。沒有。我只遇到過野獸。

10、他隻字不提他成名的艱辛,肯定是艱辛的,一個外鄉的打工仔,舉目無親,要贏得社會的認可談何容易。他不說並不表示他沒經歷過艱辛,真正的苦是說不出來的。

11、怎麼不夠純正啊,我一身的巴黎味,身上穿的衣服用的香水都是巴黎的。

12、思念,像一種潛伏的病毒,這時候反倒給了我一些的力量,當一個人思念著的時候,病痛和不適會在思念的浸潤下有所緩解。而腦子裡始終渾渾噩噩,到最後只剩下些黑白的影像,在無盡的苦澀中透出寂寞的流光來。

13、放心吧,我不會跟你同路的,通往天堂的路不是只有一條,就當我們從未認識,各自走完各自的路吧。

14、我覺得我和他們沒有什麼不同,一樣的孤獨,一樣的冷漠,一樣的對人世間充滿怨恨和留戀。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是躺著的,我是站著的,僅此而已。

15、天才的構想,你忘了?

16、沒有思考很好啊,沒有思考就沒有痛苦和煩惱。

17、我寂寞與你無關。可是女人的寂寞通常跟男人有關,我是離你最近的男人。

18、我幸福,但不快樂。()

19、人有記憶,哪怕是精神錯亂的人,他都有記憶,有記憶就情不自禁要回憶,回憶什麼呢,有快樂的事也有痛苦的事,這是不能隨人的意志轉移的。

20、我們都是心裡很黑暗很茫然的人,我們需要有人給自己點燃一點光亮,不至於讓自己一直這麼掙扎彷徨下去。

21、男女間的角逐誰在乎的越多,誰就輸得越慘,幾年前我退出時其實就已經慘敗,我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自我,甚至失去了魂魄。

22、你再胡說八道我就把你當螃蟹蒸了!喔,她說回去就把你的螃蟹蒸了,下次還會來。

23、耿墨池,你真不是個東西!我本來就不是東西!

24、愛也好,恨也好,希望也好,絕望也好,都不要太較真,當有一天我們躺進真正的棺材的時候,可以少些遺憾,活著的時候純粹地活,死了就會少了很多遺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