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兩生花經典台詞

  兩生花經典台詞

《兩生花》是由上影寰亞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銀潤傳媒廣告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電視劇,該劇由林添一執導,劉愷威、王麗坤、顧璇、高仁、劉一含等主演。

兩生花又叫《歲月是朵兩生花》,主要講述了單身媽媽顏宋(王麗坤飾演)和失憶男秦漠(劉愷威飾演)之間的愛情故事。

1、歲月是朵兩生花,涉江而過,花開千朵,驚回眸如何才是我愛你。

2、誓言這個東西,其存在的根本價值就是讓人們來將其打破。

3、任何人都看不見你的軟弱,他們會以為你是只傲慢的孔雀。

4、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你,傷害到你,就把全部財產都給你。

5、宋宋,我時常害怕,我已經老了,而你還這麼年輕。

6、愛一個人,是實實在在的對她好,不是逃避隱藏。

7、林喬:如果顏朗是我的孩子,我一定會要回他。

8、秦漠:不過就算你喜歡林喬,也不代表,我就會那麼輕易地放手,不管我的記憶怎麼樣,但是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喜歡的人,就是你。

9、顏宋:現在覺得只是一時衝動。

10、宋宋你真是個狠心的姑娘。

11、同學,我可以認識你嗎?為什麼?我想,你的未來和我有關。

12、顏朗:秦漠叔叔,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我都是很喜歡你的。

13、秦漠:其實吧!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想追求的東西,有的人追求的是金錢,有的人追求的是名譽,有的人一生只追求,一段很好的感情。人生嘛!就是一個追逐的過程,這個我能理解。

14、記住充電,別讓我找不到你。

15、那個夏天花紅柳綠,每天的日頭都很毒辣,但總讓人情不自禁地覺得骨頭冷。

16、沒有比你更適合我的姑娘了。

17、我一直在找你,也一直在原地等你,你不來找我,也不讓我找到你。

18、蘇祁:你不會再去找顏宋了吧?

19、明白的道理就不是哲理了,哲理本來就是不明不白的道理。

20、秦漠:顏宋,我忘記以前的事情,我都不會忘記你的。

21、歐陽藤:顏小姐,你長得特別像我一位故人。

22、顏宋,我拉著你,這下你不害怕了吧,沒有什麼可怕的,我拉著你。

23、你這麼好的手藝,我還學什麼學。

24、藍天白雲底下,他說顏宋,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25、秦漠:你知道嗎? 其實在這個世界裡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不容易的,等到你發現,原來他也同樣很喜歡你的時候 這簡直是幸運的,顏宋 我祝福你 我真的替你高興!

26、人一旦有了追求,光陰就荏苒了,歲月就如梭了,時間就白駒過隙了。

27、和你擦肩而過的遺忘,是我一生的驚濤駭浪。

28、我家顏朗不像你,八歲上幼稚園飛龍在天造句陳飛龍在天上飛。

29、宋宋,你對我一貫狠心。

30、可惜祝英台常有而梁山伯不常有。

31、我不是個隨隨便便就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會超越一般人……

32、顏宋: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啊!

33、誰離了誰無法呼吸呢?正解只有人離了空氣無法呼吸。

34、恨這種東西是物質生活滿足之後拿來打發時間的消遣。

35、秦漠:我是顏宋的丈夫,我是孩子的爸爸。

36、人和人之間會有一個磁場,我知道那就是秦漠。

37、真是他爺爺的仙道不昌,他奶奶的道風敗喪。

38、愛情里最容易受傷的始終是廢話最多的那一個。

39、秦漠:你千萬別覺得自己的衝動是錯的,它很有可能就是你內心的映照,說明你喜歡他。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他,那就不要放手。

40、秦漠:就算你喜歡林喬,也不代表我就會那麼輕易放手。不管我的記憶怎麼樣,我喜歡的人就是你。

41、我和他的結束,不該是他望著我的背影,我的手放在別人的臂彎中。

42、宋宋,你在我懷裡,我覺得很安心,可以睡個好覺。

43、林喬:那天是我喝醉了,是我拉著顏宋上我的床的。()

44、我在找你,我也在原地等你,你不讓我找到,你也不來找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