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檸檬初上經典台詞

1、再見,鄭磊,我承諾過你們我會回來的,我回來了。對不起,我回來晚了。

2、鄭磊:再駿有多愛妙妙你根本就不知道,親生父親也不過如此。

寧小檬: 我就是知道再駿的犧牲,我才一定要把妙妙帶走,我不是自私的只為了和妙妙的團圓,而是我終於明白你們說的話,我的一句對不起,比起你們的八年,實在是太廉價了。

3、妙妙:我有媽媽?

再駿:當然有了。

妙妙:那她在哪兒?

再駿: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4、如果小檬有了喜歡的人或是有人喜歡小檬,你整天在人家身邊兜兜轉轉的,不就成了她幸福人生的絆腳石嗎?

5、童丹:你覺得鄭雷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檸小檬:他是一個非常懂得疼女人的好男人。

童丹:你們認識這麼久,就沒有想過要讓他疼上一輩子嗎?

檸小檬:沒有,我和他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就是好哥們,現在還是好哥們。

6、一個男人為大學的女同學扶養女兒,然後在搬進她家裡,這任誰聽上去,都不會覺得這個男人和這個女人 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7、有時候說沒關係,其實是很想跟你有關係

8、八年前的信我不能在八年後閱讀 那對我們共同笑過哭過的青春太不尊重了

9、你可以拒絕我姐繼續抱著一股執念喜歡小檬姐但如果你真的了解她會不知道她心裡頭到底有誰 還有你的好哥們兒 他搬回來到底是想頭上門畫圖 還是想關住他自己的心

10、我也懂你,你也懂我,我們兩個處得也挺好的你怎麼不試試跟我在一起啊

11、妙妙這八年過得很幸福很快樂她不需要你。

12、我覺得青春是一首美麗的詩 它已經寫好任何人都還能隨意更改 一旦更改 就失去了它原來的韻味

13、這份時光,屬於你 我 再駿三個人 我們任何人都沒有權利篡改那些回憶所以我不能看

14、友情向左轉,愛情向右轉,偏偏左右不分,難捨難分。()

15、寧小檬:我想要和妙妙相認。左再俊:你把他當什麼了 !說放就放!說認就認。

16、我是你完全的朋友,跟一半的戀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