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抒發心情工作名言警句

1、有智慧型的女人能夠在被愛時脆弱,失戀時堅強,在共處時柔弱,獨處時剛硬。女人們要感謝這些傷害,那段逝去的愛情,只不過是一塊磚,它能引出對自己玉一般生活的重新審視和取捨。

2、如果有一雙眼睛為我流淚我願意再次相信這個悲涼的人生。

3、俗話說:“緣分到了莫放手,緣分盡了莫強求!”大雁執意南飛,也只好目送飛鴻,由他而去。失戀過程雖辛酸,然而“走得過,就是您的了!”失戀會讓一個人成長更快,且更懂得自己要什麼。緣分已盡,就不要強求,愛他就讓他自由地飛,尊重對方的選擇;當下,自己的心也自由不再受痛苦的束縛了。

4、有的時候,上天總是喜歡捉弄一下,做好了準備的我們。準備總是為了預想中的事情而做,預想沒有實現,到底是我們考慮太少,還是環境變化太快?

5、人活著是為了在社會中發揮自己的作用,蒸發我們的能量。

6、人生是一場沒有中場、沒有停止、無情殘忍的戰鬥,如果要做個英勇的戰士,就必須無時無刻的向看不見的敵人作戰。

7、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8、糾結無奈落寞陰暗的天空,黯淡的內心如果還有機會重來的話假如時光倒流空虛……不明白你為什麼要找這些詞語,不過還是寫了些…如果你實在是心情不好,就聽聽傷感的歌曲,以毒攻毒,也許會好些……要不就找點自己以前喜歡做的事情做一下,忙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不胡思亂想心情相對就好些了

9、愛已遠走,捨棄和放手就是惟一的出路。因為無法捨棄曾經有過的美好感覺,無法放下曾經擁有的執著,就會讓更多不美好的感覺壓在自己的肩上心上;讓自己和對方一起痛苦糾結,究竟懲罰到了對方沒有也許還是未知數,但是自己絕對是被懲罰最深的一個。因為你剝削了自己就從現在重新開始享受快樂和幸福的可能。

10、曾經我們只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依偎在父母的懷裡,憨睡在奶奶的蜜糖里,那時的我們,不諳世事,不談瑣碎,也不必修契,就這樣,被人愛著,也渾然不知;如今的我們,喜歡仰望天空逐夢,喜歡追索生命里的浮華與享受,可等一切成空,子欲養而親不待,那兒時的懷抱已漸蒼老,那兒時的蜜糖卻早也撒手人寰。

11、人的一生經常年少時裝老成,青年時迷茫,中年喜歡拿自己的成就和別人做比較,很容易心裡受挫折,到老年時卻又像一個沒有成年的小孩子。我們一直這樣矛盾地活著,而我們的一生,就這樣過去了。

12、在人生的前半部分,擁有享樂的能力卻沒有享樂的機會和金錢;在一生的後半部分,我們有了享樂的機會卻沒有了享樂的能力。

13、只要心中有景何處不是花香滿徑。

14、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校

15、人生就像一張空白的書卷,我們面對的其實就是一道道檢測自己的試題,等待著我們用智慧去填寫,等待著我們用巧手去描繪。

16、人的一生並不像我們想的那么好,但也不像我們想的那么壞。

17、失戀的痛苦多伴隨著自尊心受到損害的痛苦一同到來。而這時維護你自尊心的惟一方法,就是不要再繼續向他表白你的愛情。

18、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9、長大成人這件事最令人恐懼的地方之一,在於,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經最看不起的那種人。

20、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的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的人們。

21、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後就會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22、真正愛你的男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名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他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紀念日,他只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

23、人生要經過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終將等到我們要等的人兒。我就這樣感受著,疼痛著,清醒著,因為我不知道我能有個多少這樣的時候來想念一個人。

24、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

25、人生並不是一直享樂,而是一份很沉重的工作。

26、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的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現在明明感覺到痛,卻再也無法暢快的流淚。

27、我徒手唱歌你彈奏的蕭邦卻盲了我的眼。

28、人生里有價值的事,並不是人生的美麗,卻是人生的悲苦。

29、誇獎我們,讚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善知識,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30、當有機會可以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應當盡情去愛;但當緣盡的時候亦應當灑脫的放手,不要再給自己任何藉口去為一段消逝的愛情而執迷。

31、幸福原來很簡單,左手牽你,右手寫愛。我們的幸福在彼此凝視的眼眸中,在相聚離別的思念中,在倚窗觀瀾的月光下,在聞香吟詠的詩詞里,在默默無語的牽掛中,在滾滾紅塵的牽手處,在你我相擁的日子裡……

32、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33、人生最有意義的人,有時候並不是歲數最大的人,而是對人生最有感受的人。

34、人生最大的成功,不是永遠也不失敗,而是屢敗卻還能屢戰。()

35、人生的空虛不在於人的孤獨,在於心的寂寞;人生的智慧不在於善於觀察,在於善於辨別;人生的尋找不在於千山萬水,在於咫尺之間;人生的境界不在於盲目跟隨,在於自我探求。

36、行樂及時,上天給你什麼,就享受什麼。千萬不要去聽難堪的話,一定不去見難看的人。或者是做難做的事情,愛上不應愛的人。

37、人生最重要的事是要確立長遠的目標和樹立實現此目標的決心和信心。

38、人生某種程度上是疾病,這個世界是我們的醫院,而死忘就是我們的醫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