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兩個女人的戰爭經典台詞

1、咱們認識了有十來年了,咱們一起經歷了不少事情,也認識了不少人,那些人始終都是過客,而你,始終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女人,我愛你,嫁給我。

2、憑本事吃飯,憑能力當官,結果證明我就是比你強。

3、你是個叛徒,你背叛了我。

4、欣梅欣梅,你覺不覺得他長得像平原游擊隊裡的那個李向陽啊。

5、今年在建湖農場,你一定會看到我和趙欣梅。

6、你現在就在這裡死給他看,你現在就死,牛淑榮。

7、我要爭的,就只是一點點的幸福而已。

8、咱們認識了有十來年了,咱們一起經歷了不少事情,也認識了不少人,那些人始終都是過客,而你,始終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女人,我愛你,嫁給我 。

9、欣梅她沒什麼朋友,要說起來,其實你是他這輩子唯一的朋友,萬一我要是真的回不來了,替我照顧她。

10、那是因為,那裡就是戰場,能夠留在那裡的人是少,但是留在那裡的都是好樣的。

11、我沒有辦法給愛一個理由。

12、你現在就在這裡死給他看,你現在就死,

13、您不是說我欠你們牛家一個孩子嗎,在這了,他就躺在這了。

14、給我一個理由,除了對不起,說什麼都行。

15、沒有一個女人會拿自己的婚姻當賭注。

16、我們能早點結婚嗎,越早越好,我受不了。

17、我們倆是好朋友,但我們倆不一樣。

18、庭院裡練不出千里馬,花盆裡育不出萬年松。廣闊天地煉紅心,紮根農村志不移,排除萬難鬧革命。

19、淑榮,你總算來了,我要是不見你最後一面再走,我下輩子怎麼找著你啊,我怎麼跟你斗啊。

20、在家靠娘,出門靠牆。

21、你說你選錯人了,我給你機會重新選,可你現在選的這個人給你好日子過了嗎,你現在過的是你想要的幸福生活嗎?

22、我一直都留著,我想你的時候就看看它。

23、等將來有了孩子,你想給孩子買什麼就能買什麼。

24、我可以清清楚楚的告訴你,這就是幸福,就算我再氣你,在恨你,在罵你,我都沒有想過要離開你。

25、我要讓你帶著遺憾離開這個世界,只有這樣,你趙欣梅才算徹底輸給我了。

26、欣梅,我就要一個人去蘇北了,我會捨不得你的。

27、淑榮,你總算來了,我要是不見你最後一面再走,我下輩子怎麼找著你啊,我怎麼跟你斗啊!

28、我說過我等你,我那個時候就是這麼想的,所以我這麼說了,我現在不想等你了,我心裡就是這麼想的,我想開始我自己的生活了。

29、你跟我說過的,你去哪兒我就去哪兒,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的。

30、我要爭得,我要爭得就是一點點的幸福而已。

31、你愛上我是你自願的吧,你為我去捅人也是你自願的吧,我為什麼還要對你的人生負責?

32、這個實際上每一個人表達愛的方式都不太一樣,但是剛好,我懂你,咱們倆是彼此相愛的。

33、頂替你的不是別人,是我,是我趙欣梅。

34、淑榮,在你最好的時光遇見你,是我的運氣,可惜我沒有準備好,辜負了你們兩個人,我知道,到現在你還愛著我,不該這樣,忘了我吧。

35、我報名下鄉了,就去蘇北的建湖農場。

36、欣梅啊,吃糖。()

37、牛陳國,你給我聽好了,我不是糊塗,你以為我和你結婚是因為愛你嗎,不是的,我是看重了你的條件才和你結婚的。

38、我們能早點結婚嗎,越早越好,我受不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