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股市名人名言集合

1、當適當的氣質與適當的智力結構相結合時,你就會得到理性的行為。

2、要學會以40分錢買1元的東西。

3、金錢多少對於你我沒有什麼大的區別。我們不會改變什麼,只不過是我們的妻子會生活得好一些。

4、人性中總是有喜歡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的不良成分。

5、風險來自你不知道自己正做些什麼?

6、只有在退潮的時候,你才知道誰一直在光著身子游泳!

7、成功的投資在本質上是內在的獨立自主的結果。

8、永遠不要問理髮師你是否需要理髮!

9、用我的想法和你們的錢,我們會做得很好。

10、你不得不自己動腦。我總是吃驚於那麼多高智商的人也會沒有頭腦的模仿。在別人的交談中,沒有得到任何好的想法。

1、股票投資成功所必需的素質包括:耐心,自立,常識,對痛苦的忍耐力,心胸開闊,超然堅持不懈,謙遜,靈活,願意獨立研究,能夠主動承認錯誤以及在市場普遍性恐慌中不受影響保持冷靜的判斷力。

2、要想取得股票投資成功一個非常重要的個人素質是要有能力在得到的信息不完全,不充分以及得到的信息不完全地情況下做出投資決策。

3、最後至關重要得是你要能夠抵抗得了你自己人性的弱點,以及內心的直覺。人類內在的本性讓投資者的情緒成了股市的晴雨表。投資的竅門不是要學會相信自己內心的感覺,而是要約束自己不去理會內心的感覺。

4、市場投機者試圖對股價的短期波動進行預測,希望獲取快速的利潤。極少有人能以這種方式賺錢。實際上,任何人如果能夠連續地預測市場,他或她的名字早就列入世界首富排行榜,排在億萬富翁華倫?巴菲特和比爾?蓋茨之上。

5、不論你使用什麼方法選股或挑選股票投資基金,最終的成功與否取決於一種能力,即不理睬環境的壓力而堅持到投資成功的能力;決定選股人命運的不是頭腦而是耐力。敏感的投資者,不管他多麼的聰明,往往經受不住命運不經意的打擊,而被趕出市場。

6、作為一項確定的規則,股票價格不應高於其增長率,即每年收益增長的比率。即使成長最快的企業也很難超過25%的增長率,40%更是寥若晨星,這樣的高速增長難以持久;增長過快等於自毀長城。

1、牛市在悲觀中成長,在懷疑中成長,在樂觀眾成熟,在亢奮中死去。

2、天佑感恩之心,助別人就是幫助你自己,在地球上最強的武器就是愛與祈禱。

3、我生命中專注於開啟他人的心靈,讓人們不自滿的以為他們已了解地球上所有的真理。他們應該熱心於傾聽、研究,而不是封閉、傷害他們不認同的人

4、如果你買的股票都處於或低於銷售收入的2倍,你將失去一半的錢,因為這些股票實際是虧損而不是盈利,但你最多只會損失一小部分,其他人的表現一般,但大贏家將會產生驚人的結果,也確保良好的整體結果。

5、在世紀結束以前DJIA(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可能超過目前的萬點,長期而言是個巨大的牛市,如果你願意持續的買賣股票一世紀。

6、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長,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毀滅。

1、以近期的眼光看,股市是一個投票箱;以長遠的眼光看,股市是一個天平。

2、作為一個成功的投資者應遵循兩個投資原則:一是嚴禁損失,二是不要忘記第一條原則。

3、如果總是做顯而易見或大家都在做的事,你就賺不到錢。對於理性投資,精神態度比技巧更重要。

4、獲得令人滿意的投資回報比許多人想像的要容易,而獲得出眾的投資回報則比看上去的要難。

5 、即便是聰明的投資者也可能需要堅強的意志才能置身於「羊群」之外。

6、由於大多數人骨子裡傾向於投機或賭博,受欲望、恐懼和貪婪所左右,因此大多數時間裡股票市場都是非理性的,容易有過激的股價波動。

7、個人投資者應該自始至終做一名投資者而非投機者,這意味著,每一筆交易都能夠被證明是合理的,買入的價格是基於非個人、客觀的推理。

8、認為普通大眾可以通過預測市場來賺錢是可笑的。

9、由股市造成的錯誤遲早都會由股市自身來糾正,市場不可能對明顯的錯誤長久視而不見。

10、每個人都知道,在市場交易中大多數人最後是賠錢的。那些不肯放棄的人要麼不理智、要麼想用金錢來換取其中的樂趣、要麼具有超常的天賦,在任何情況下他們都並非投資者。

1、市場總是錯的。

2、重要的不是你的判斷是錯還是對,而是在你正確的時候要最大限度地發揮出你的力量來!

3、我生來一貧如洗。但決不能死時仍舊貧困潦倒。」——掛在辦公室的牆壁上。

4、如果你經營狀況欠佳,那麼,第一步你要減少投入,但不要收回資金。當你重新投入的時候,一開始投入數量要小。

5、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如果發生什麼就該如何應對。

6、要想獲得成功,必須要有充足的自由時間。

7、在股票市場上,尋求別人還沒有意識到的突變。

8、股市通常是不可信賴的,因而,如果在華東街地區你跟曾別人趕時髦,那麼,你的股票經營註定是十分慘澹的。

9、身在市場,你就得準備忍受痛苦。

10、如果你的投資運行良好,那麼,跟著感覺走,並且把你所有的資產投入進去。

1、 健康的資產負債

2、 另人滿意的現金流

3 、高於平均水平的股票收益

4 、優秀的管理者()

5、 持續增長的美好前景

6、 頗具吸引力的產品或服務

7 、一個具有經營餘地的強勁市場最後一條是最為有趣的一點。內夫宣稱投資者往往傾向於把錢花在高增長的公司,但公司股票並沒有繼續增長並不是公司本身經營出了什麼問題,而是公司股價已沒有了增長的餘地。因此內夫買進的股票增長率一般為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