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股市的諺語

1、任何股票操作的理論,都有其缺點,最值得信賴的是股民自己。

2、拳頭往外打,胳膊往裡彎。只有胳膊往裡彎,拳頭往外打才有空間和動力。股價下跌,實際上是為將來的上漲騰出空間和積蓄能量而已。

3、低價格的股票,要比高價格的股票變動的幅度大。

4、老手多等待,新手多無耐(心)。

5、股市中的資金總是朝最有利的方向流動。

6、股價變動過程中,有一種習性,即出貨常在以前高價邊,進貨常在以前的底價邊,所以過去所造成的最高價或最低價,易成為以後的頂價或低價。

7、買賣股票切忌過多的轉換,猶豫不決時不要輕舉妄動。

8、最徒勞無功的行為莫過於試圖去猜測大戶與炒手的心理。

9、絕大多數人看好時,股市就要下跌;絕大多數人看淡時,股價就要上升。

10、股市有風險,入行需謹慎

11、成交量可顯示股價變動的情況,當成交量開始增加時,應加以注意。

12、跟莊時若想猜測莊家的心路則不妨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假如你是莊家,你會如何操作?

13、耐心是致勝的關鍵,信心是成功的保障。

14、整體行情是國家政策與市場主力共振的產物,個股行情則是莊家的獨角戲。

15、如果大市上揚,而您手中的股票就是不漲,那麼應分析原因:是時機未到還是本身缺乏上漲的動力,抑或是逆勢莊的惡作劇?

16、買賣得心應手的時候,切忌得意忘形。

17、學會做散戶的叛徒,就是與莊家為伍。

18、順勢者昌,逆勢者亡-------順勢而為人棄我取,人取我予-------反向操作。

19、股價上漲三步曲--盤底、突破、飛漲!

20、任何時候不要輕易滿倉,這樣做,有利於保持平常態,而且在操作上令您進可攻、退可守。

21、選時重過選股。既選股、又選時,則更加完美。

22、選股不如選時,善買不如善賣。

23、掌握不同行業的特性,才有獲利的契機。

24、再差的股都有讓您賺錢的機會,關鍵是看介入的時機是否恰當。

25、買入獲利潛能稍差但股價偏低的公司股票,可能比購入獲利能力稍好,但股利偏高的公司股票划算。

26、股價的升降並非漫無規則的!

27、問題股,就是問題股,明知不對,少動為佳。

28、英雄是時代的產物,龍頭是行情的需要。

29、大宗交易的出現,表示大量的換手。換手正是股價趨勢反轉的開始。

30、經驗可以培養靈感,但靈感卻不能完全依賴經驗。

31、凡領先股市上漲的股票,必會領先大勢下跌。

32、人老生病,會先發燒,同理,由成交量可以看出股市是否生病了。

33、自古聖者皆寂寞,惟有忍者能其賢。

34、股性是否活躍,是選股的重要標準之一。

35、誰掌握了股市變化的"趨勢",誰就是贏家。

36、大跌之後成交量隨股價的繼續低落而增加,是買進時機。

37、跟莊時一定要清醒地認識到您的成本和莊家的成本各是多少,如果相差不遠,不妨與莊共舞;如果相差太遠,則無異於與狼共舞。

38、股價在低檔盤旋愈久,上檔的幅度愈大。

39、對於一件事具有興趣,您就成功了一半。

40、頻繁換股已表明信心不足。

41、股價的短期變動與經濟變化及公司業績毫無關聯。

42、伴君如伴虎,跟莊如跟狼。()

43、下降通道搶反彈,無異於刀口舔血。

44、買賣要富有彈性,不要斤斤計較。

45、專買與經濟專家觀點相反的股票,也是一種別致的投機方式!股票市場只有相對性、原則性,而無絕對性。

46、任何公司無論是長期或短期債務,均不宜太重,否則除了可能引發財務危機之外,還會因不能再度舉債而坐失更佳投資機會,逐漸走上萎縮之路。

47、當媒體的觀點一邊倒時,你應冷靜地站到他們的對立面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