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電影魔獸經典台詞

1、光明源於黑暗,黑暗湧現光明。

2、拯救世界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任務。

3、我曾經率領數千個勇士浴血奮戰,但我害怕成為一個父親。這將會使我成為一個領袖,還是懦夫。

4、如果你想收穫愛情,必須不斷經歷磨難,直到遇到人你的另一半。

5、我們生活在這片土地,多年來一直和平歡樂。但是,今晚我們的一個村莊被燒毀了。

6、比起我的兒子,我花了更多時間去保護我的國王,我到底是忠誠,還是愚蠢。

7、我們的希望被摧毀了,我們也已經無路可退。戰爭,難道是唯一的答案嗎?

8、如果我們不聯手對抗這個敵人,我們的世界將會滅亡。

9、Akama: "The time has come! The moment i s at hand!" 阿卡瑪:「時機來臨了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Ilidan:"You are not prepared!" 伊利丹:「你們這是自尋死路!」

10、最可怕的是寂寞,他讓人脆弱。

11、有些人認為死亡有很重大的意義,但當它降臨到你身上時,你不會覺得它有任何的好。

12、我對你的愛淨重21克。()

13、為了艾澤拉斯為了聯盟(For the azeroth,For the alliance )

14、無勝利毋寧死。

15、我們的世界瀕臨滅亡,那裡已經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了。如果我們的部落想存活下去,我們必須在這裡安家,不惜一切代價。

16、我們要麼一起戰鬥,或者共同赴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