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多情江山經典台詞

1、孝莊:為什麼你要奪走我唯一的孩子,我求你用我的生命換回我兒子年輕的性命。

2、大臣:如今皇上在情場的路上越走越遠回不了頭,議政會要使用大清家法廢除皇帝另立皇帝。

3、順治帝:從現在開始,廢除德妃的妃位,永不赦免。

4、孝莊:江南出美女 皇上不會不小心帶了一個漢人女子回來吧。順治帝:大清律定嚴禁和漢人通婚。

5、順治帝:現在已經死了一個人了 難道還要再死一個人才能讓你心滿意足嗎?

6、皇后:本宮今日就回了你這張狐媚我大清皇帝的小臉。

7、孝莊:皇上難道忘了議政會的權威和力量嗎?順治帝:議政會 議政會怎麼了 議政會不是也得聽額娘的嗎?

8、董小宛:你怎麼會是皇上呢?我還想著和你做一對財米夫妻 順治帝:你跟其他女子不一樣,其他的女子就會巴結自己。

9、順治帝:朕在你在 如果有一日小婉被逐出了皇宮 朕絕不再做大清的皇帝。

10、朕想做一個好的大清皇帝,開闢一代盛世。()

11、御醫:你真的要打掉孩子呀 宮裡的人和一個妃子都想方設法的懷上皇上的孩子呀 董鄂妃:我絕對不能讓他出生。

12、孝莊:狗屁天意 今天要做的就是要皇上親手把這個董小宛趕出皇宮。

電視劇《多情江山》是高仁第一次清裝戲,對於首次剃光頭的高仁不僅沒有嫌棄自己鏡中的樣子,反而覺得光頭給自己的眉毛加了不少戲,在片場就時常給大家跳「眉毛舞」,劇中的簡親王濟度更是用眉毛詮釋了憤怒、思考、歡愉等諸多情緒,仔細觀察甚是有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