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電影極限挑戰經典台詞

1、我認為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就是信任。——張藝興《極限挑戰》

2、人都說陽光總在風雨後,卻不知風雨也在陽光後。

3、淡然,生活就是這樣,但也總有爆發的時候,只有在爆發後,能重新拾起理性。

4、等待被營救的5人孤身奮戰的大松鼠為了兄弟們衝刺拋棄我辜負我背叛我要有難我仍會拚死相助這個就叫兄弟。這個才叫兄弟!

5、職場不需要同情,但想贏,先學會尊重對手。

6、我們都想贏,但我們更欽佩為了信守約定而輸。

7、只要用力奔跑,華麗的跌倒又如何?

8、這世上會永遠包容你的除了父母,還有真兄弟。

9、拋棄我辜負我背叛我只要有難我仍會拚死相助這個就叫兄弟這個才叫兄弟。

10、人生是一場站役,命運卻時而反轉。

11、我還只是個孩子!——張藝興

12、我太傻了,全世界最傻的就是我。——王迅

13、人追著,狗叫著。孫紅雷你還好是個演員。你要是乾別的對社會一點好處都沒有。——黃渤

14、登上巔峰,就要瘋癲一點。——黃磊

15、這個在路邊的總可以拿吧。房子也在路邊呢。——《極限挑戰》經典語錄

16、不怕神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黃渤

17、我認為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就是信任。——張藝興

18、世人都說陽光總在風雨後,卻不知風雨也在陽光後。——《極限挑戰》經典語錄

19、這就是命。——黃渤

20我認為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就是信任。

21、這世上會永遠包容你的除了父母,還有真兄弟。

22、比起勝利,收穫友情更重要。

23、等待被營救的5人,孤身奮戰的大松鼠。為了兄弟們,衝刺!拋棄我!辜負我!背叛我!本篇文章來自資料管理下載。只要有難我仍會拚死相助,這個就叫兄弟。這個才叫兄弟!

24、愛的最好證明,就是信任。

25、世人都說陽光總在風雨後,卻不知風雨也在陽光後。

26、人生是一場站役,命運卻時而反轉。

27、從現在開始,不要相信任何人。

28、職場不需要同情,但想贏,先學會尊重對手。

29、拋棄我!辜負我!背叛我!只要有難我仍會拚死相助,這個就叫兄弟,這個才叫兄弟!

30、真正的兄弟,永遠都不會放棄你。

31、只要用力奔跑,華麗的跌倒又如何?

32、真正的善良,永遠值得守護。

33、淡然,生活就是這樣,但也總有爆發的時候,只有在爆發後,能重新拾起理性。

34、我們都想贏,但我們更欽佩為了信守約定而輸。

極限挑戰基本信息

《極限挑戰》是上海東方衛視製作的大型勵志體驗真人秀節目,節目共12期,於2015年6月14日在東方衛視首播,節目六位固定成員是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

《極限挑戰》每一期節目都圍繞一個社會熱點或時代背景而展開,節目中「極限男人幫」體驗過計程車司機、家政服務等最平凡普通的職業;本篇文章來自資料管理下載。常走在城市街頭,與普通百姓「親密接觸」,而路人們不再僅僅只是圍觀,也可能為節目的進展起到關鍵作用。

《極限挑戰》於2015年6月14日起每周日晚21:05分接檔《花樣姐姐》在東方衛視首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