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經典台詞

1、擇日我羽翼豐滿,必帶你翱翔天際。

2、你說人性複雜,我說那叫繁華。

3、遇到毒物,必須以毒攻毒,不然真的就是慘死在鶴頂紅的無辜小白。

4、真正的成功不一定需要名利場的音樂伴奏和妖嬈舞步,樹敵太多的成功終將孤獨。

5、跌倒,繼續爬起來是不夠的,還要繼續往前走才是強者

6、如果你還裝個殼包裝自己,那才是一種不自信,甚至是自閉,因為內心沒有敞開。往往外表強勢的人,都是內心植入了太多軟肋,這種外表一旦擊碎,估計也是生不如死的節奏。

7、什麼樣的人就會在什麼樣的地方,不是你選擇這個城市,而是這個城市選擇了你。

8、武裝好自己,讓自己變強了,自然這種高姿態就出來了,這種高姿態僅針對自己。

9、強者恆強,可以讓身邊的人感覺有依靠,而弱者,不管給他什麼樣的優越條件,他都會緊張不安。人天生都是懶惰膽怯的,也就是說大多數人是弱者,他們自然會擁戴強者。有的人往人群里一站,所有人都會不自覺聽他的。

10、我願意把我最好的東西都給你

11、人們以為我是家禽,可我就是天鵝。

12、如果你的理想里有感情,那何必又要五千萬呢,和愛的人在一起就好了!

13、你不能連個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就找他去查這種莫須有的罪名,你這是侮辱我知道嗎?

14、人生就像個雞蛋,有蛋殼、蛋清、蛋黃,遇到合適的溫度就能孵出小雞來,過了保質期就呢就會腐爛發臭。

15、你說扔就扔,說撿回來就撿回來

16、順其自然來的結果,大都不會太差。

17、你就是一個傻帽,純純的傻帽,你是不是吃三聚氰胺長大的,餐前來一頓,餐後搖一搖。

18、我腦海中有一個角色,自從你來視鏡,再無別人能演。

19、決心就是要決,心才能放下。

20、我們兩個是什麼關係

21、夢見你的夜晚都那麼短暫,想念你的白天卻那麼漫長。

22、當然閒暇的時候,不管是雨天還是晴天,這裡的每一口呼吸都是甜的。

23、圍城外的人總覺得大城市很苦,其實不是,如果心情設定了多種模式,無縫切換,享受各種幸福的虐,也是一種美。

24、我從來沒有這麼愛過一個男人,從頭髮絲 到腳趾頭 都愛!

25、青春是囫圇吞下的盛宴,往後都是人模狗樣的品屎。

26、你說人性複雜 我說那是繁華

27、人一旦習慣了依賴就等於自我放棄!

28、趨炎附勢不過是自然定律

29、想想以前挺天真,後來覺得自己市儈了,再後來發現其實自己從未改變;只是比以前學會了如何保護自己,如何更好的去愛自己。

30、我摸爬滾打這麼些年,我養成了一個習慣,只要別人一誇我,我就先反問自己:他想幹嘛

31、一個人住,死了都沒人知道。

32、我給公司賣力氣,公司跟我搞政治。

33、汪涵:我才發現,我還愛著大哥。

34、只有沒有能力的人才會丟人。

35、城市的意義在於,即使是地獄也是在最高處。

36、人的潛力是無限的,一旦你開始依賴別人,就等於放棄自己。

37、順其自然來的結果、大都不會太差。

38、和野獸在一起的要麼是野獸,要麼是獵物。

39、太陽突然從雲層里鑽出來,撒到地面上,我突然看清了所有人的臉,我看見無數個你我,叫著喊著笑著擠進車廂,一輛接著一輛,我在想,車廂里擠進多少人,就塞進了多少個夢想,我們不知道他們的結局,我只知道,在這個時代,在廣州。你我和他們一起呼嘯而過,我站在那兒動不了,又是開心又是難過,有那麼一時半會兒,我突然產生了一種幻覺,覺得自己成了一個大人物。

40、堅硬的殼不代表堅強,因為強者不需要殼!

41、我腦海中有一個角色,自從你來詩經,再無別人能演。

42、有的野獸其實不壞,相處下來可以讓你變得更有野性,也不是壞事,堅守自己的底線,適可而止地獸一下也無妨。

43、殼應該長在心裡,給心補補鈣。

44、大姐,你成年了,不帶這麼玩純情遊戲的,你跟他分手了,早完了,你除了傷害自己你還能傷害誰,你是我見過最無公害的湖南妹子了。

45、我給公司賣力氣,公司跟我搞政治 。

46、城市之偉大,在於它是田野,是海洋,也是戰場。

47、你過上了電視劇里那種生活,才發現演員的演技真的是差遠了!

48、每個女孩子心裡都有一個小秘密,在這個小秘密裡面做夢,受害最深的時候就回到這個夢裡。

49、如果內心堅如磐石,不需要任何外殼,北上廣機會更多,相對也更公平,所以我們內心要有一種高姿態,一種一線城市的高姿態,蔑視自己的各種軟弱,秒殺別人的任何齷蹉。

50、想想以前挺天真,後來覺得自己市儈了,再後來發現其實自己從未改變;只是比以前學會了如何保護自己,如何更好的去愛自己。

51、每個女孩子心裡都有個小秘密,在這個小秘密裡面做夢,受傷最深的時候就回到這個夢裡。

52、我至於為一張單子去和他睡嗎

53、風和君倒不是說你一定要會斗,至少要能看穿斗後面的動機,不要看到一個坑就主動往裡鑽,我們可以做生活上的小白,反正死不了,而職場上的小白,分分鐘都是死。很多吐槽職場的人,其實不是專業不行,而是情商太差。

54、情誼到了,自然有回報。

55、如果你愛這個城市,就在最純潔的年華與它邂逅,在最求生的年紀與它告別

56、都是人間的事,沒那麼複雜

57、對不起啊,我呢不是一件家具

58、北上廣人精多,尤其是職場,本篇文章來自資料管理下載。逃避甄?傳的職場生活是不現實的,大家都聚焦在一線平台,必然是千妖百怪,各顯神威。

59、你敢說出他的名字,我就敢在這兒跟他聯線對質()

60、廣州不分貧富貴賤,從來英雄不問出處勝者為王,北上廣是所有人的嚮往,但是在哪都得靠一步一步往前走,一個字,乾。

61、喜歡一個地方,一定幻想它有各種場景。北上廣不是我們的旅遊城市,我們像攻城一樣,一步一步占據它的心,這裡有我們最青蔥的血淚史。

62、什麼樣的人就會在什麼樣的地方,不是你選擇這個城市,而是這個城市選擇了你。

63、你現在是成功了,但你真的開心嗎?開心死了!

64、情誼到了,自然有回報

65、我們不走心,只走腎。喝了這杯,簽了這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