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閃亮茗天經典台詞

1、你把我推到游泳池裡又不救我,說明你這個男人自私自利;借我手機不還,說明你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把我約去酒店,你又不出現,這我就不跟你說了。綜上所述,你就不是個男人。

2、你這個人是被外星人綁架過,還是被核廢料污染過,滿腦子陰謀論。

3、唐正浩:心羽終於願意做我女朋友啦。

4、扯你後腿怎麼了,你拿滷蛋丟我呀。

5、杜心羽:正浩,我不是笨蛋,也不是傻瓜,我不是不懂你對我的心意。

6、9.丁依柔:那就看一看,到底是我們誰能走到最後吧。

7、我牡羊你雙魚,兩人永遠不分離。

8、心羽終於願意做我女朋友啦。

9、不管你要走還是要留,別扯我後腿就行。

10、唐正浩:扯你後腿怎麼了,你拿滷蛋丟我呀。

11、丁依柔:他是我的,我希望你滾出茶莊以後,不要再纏著他了。

12、茶,對我而言,是思念。書本上說,茶道可以清原養性返璞歸真,對我來說是很玄的東西,但我可以理解的是,無論生活多麼困難,只要努力堅持,就會有收穫的一天。就好像茶的味道,一苦二甜三回味。

13、拋棄了我和我媽,你現在又來挑撥我們父子感情。

14、我是唐正浩,你是杜心羽。此生一定是情侶

15、唐正浩:你這個人是被外星人綁架過,還是被核廢料污染過,滿腦子陰謀論。

16、正浩,我不是笨蛋,也不是傻瓜,我不是不懂你對我的心意。

17、你是o,我是b。兩人必須在一起。()

18、成峰:拋棄了我和我媽,你現在又來挑撥我們父子感情。

19、杜心羽:茶,對我而言,是思念。書本上說,茶道可以清原養性返璞歸真,對我來說是很玄的東西,但我可以理解的是,無論生活多麼困難,只要努力堅持,就會有收穫的一天。就好像茶的味道,一苦二甜三回味。

20、杜心羽:不管你要走還是要留,別扯我後腿就行。

21、杜心羽:臭流氓。唐正浩:滷蛋妹。

22、奶奶:你看看這些照片吧,我們唐家怎麼容得下呀,他們一家人都是賣滷蛋的。

《閃亮茗天》是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愛情劇,由於中中、陳暢執導,朱梓驍、潘之琳、戴陽天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出身茶門的平凡女孩,在遭遇父輩仇局、同行打壓、兄弟奪愛等一系列親情、友情、愛情的考驗後,成長為一流品茶師的勵志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