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迪麗熱巴經典台詞

1、一輩子那麼長,等你幾年算什麼?

2、想你的時候,我一定要找得到你。

3、反正都是假的,我那麼真心地喜歡他,他怎麼忍心騙我呢?

4、不管你跟米朵有怎麼樣的過去,我都想成為那個能讓你向前並且一直走下去的人。

5、我這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6、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

7、有多少人的感情就斷送在這些無謂的猜測和掩飾上面,我說你好就是好,所以你有沒有喜歡我?

8、能把一個天生冷淡的人,變得有七情六慾,這往往是愛情開始的標誌。

9、雖然我在所有人面前是一個堅強的大明星,但我真的希望,我在你面前是個普普通通的小女人。

10、感情這個事吧,身份不對,沒事;時間不對,沒事;就算什麼都對上了,但總有一個人做得不對。

11、我要親手給你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12、所以什麼都不重要了,不管你心裡,對誰還有感情的余念,從今往後我都會不顧一切地跟你一起走下去。我會等你的,我真的不著急,不管多久我都可以等你的。

13、你能不能別再說對不起了,我不想再聽到你說對不起了,我想聽到你說我愛你。不管一天,一個星期,或者一年,十年,一百年,我都可以等,我有信心。

14、你就是我家的牆腳,不管誰挖我都不會放手的。

15、長得可愛也是一種負擔,為此我也挺困擾的。

16、不行,這太低了,我在這兒瀟灑不起來,我要去上面當浮雲去。

17、愛你是我的專利,看誰敢做非法的勾當?

18、不許哭,連你都是我的了,更別說眼淚了。

19、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20、這世上誰都沒有資格喜歡你,除了我!

21、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

22、喜歡我這是革命需要,知道不?!

23、我就喜歡你,我就愛你,關你什麼事啊。

24、同事之間挑撥離間,難道你就單純了嗎?我覺得該被同情的人是你吧。恨人有笑人無,說的就是你這種人。像你這種人才永遠進不了我們的圈子。

25、你拿我沒辦法 那也沒辦法。我也沒讓你幫我想辦法。我只是想要通知你, 沒有徵求你的意見。

26、我全身上下,唯一不像花瓶的地方,就是我的廚藝了。

27、這麼久都沒上鏡,對我的臉真的是一種浪費。

28、這世界上除了我誰都沒資格陪在你身邊。

29、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30、我倆七歲認識,八拜之交,沒有愛情也有友情,沒有友情也有交情,沒有交情,那還有感應呢。

31、你聽好了,我不想和你貓捉老鼠,繞來繞去了,咱們倆那些啞謎也別打了,我喜歡你,非常非常喜歡你,如果你喜歡我,你就跟我在一起,如果你不喜歡我那我就追你,反正女追男隔層紗,咱們倆肯定會在一起的。

32、經常做到以下三不問的人:逛街不問打不打折,超市不問抹不抹零,某寶不問包不包郵。說明你是個有錢人。

33、別說這樣的小妖了,就算你弄出個西遊記,我也能分分鐘送你上西天。

34、省油的都不是什麼好燈。()

35、你不是要擁抱新生活嗎?我從今兒就改名。我不叫高雯,我叫新生活。來,擁抱我。你不擁抱是嗎?來,新生活擁抱你。

36、你說人是不是特別奇怪啊,就好像特別喜歡一樣東西,不管別人覺得它多不值得一提,但你還是會把它當做寶貝。

37、既然我這麼好,你為什麼不試著去愛我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