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劉德華經典歌詞

1、為什麼愛的那麼認真 愛的那麼深 卻甘心一身傷痕 (劉德華。再說一次我愛你。一個人)

2、海角天涯零距離 思念就是原動力 (劉德華。天開了。我的心只可容納你)

3、完美是個騙人的詞 你不必太完美 我不必太完美 人性的可愛就是不能完美 你省一點眼淚 在我的世界沒有後悔愛沒有誰欠誰 愛沒有對不對愛自然的來就該自然的退 (劉德華。再說一次我愛你。完美)

4、期待美麗故事之前 明白美麗會漸變 拖拖欠欠一切全無缺點 人在愛慕里是貪念 無論愛在近或遠要多一點 縱使再累也未會心倦 (劉德華。心藍)

5、不要問我一生曾經愛過多少人 你不懂我傷有多深 要剝開傷口總是很殘忍 勸你別作痴心人多6、情暫且保留幾分 (劉德華。謝謝你的愛)

7、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 (劉德華。男人哭吧不是罪)

8、驀然回首情已遠身不由已在天邊 才明白愛恨情仇最傷最痛是後悔 (劉德華。忘情水)

9、一雙眼 能看世界的表面 卻永遠看不見人生的另一邊 (劉德華。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10、天若有情天亦老 (劉德華。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11、有緣千里可相逢像有約定 無緣面對面也是相等於零 (劉德華。偷聽女孩心)

12、誰能改變人生的長途 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 誰了解生存往往比命運還殘酷 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 我們都在不斷趕路 忘記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 (劉德華。無間道)

13、 要是長夜從來沒有黑暗那會有月亮 要是故事從來沒有哀傷沒過場那會鼓掌 (劉德華。缺陷美)

14、別問我該如何 才會到永遠 看世間緣起緣滅 莫笑我無怨無悔 誰又懂怎樣愛 才是真永遠 (劉德華。真永遠 )

15、我不怕痛不怕輸 只怕是再多努力也無助 (劉德華。天意 )

16、如果愛就像一場烈火燒得急就更難收,沒有人能夠說放就放除非你真的鐵石心腸(劉德華 愛不死)

17、everyone is no、1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用最真的心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劉德華 Everyone is NO、1)

18、你恨我怨我都可以 寧願我傷心 也不願你哭泣 最好你一生一世都別再想起(劉德華寧願我傷心)

19、曾給你一生承諾 不再讓你飄泊 而今生一身落寞 結局成為最痛的傷口 (劉德華 痴心也是錯)

20、誰沒受過傷誰沒流過淚 何必要躲在黑暗裡自苦又自憐(劉德華 今天)

21、活在別人眼中是留給傻瓜做的事 人要灑脫過日子 (劉德華 同名男子)

22、有些話想說在老去之前 有些人難留心所以粉碎 往往看不清想不明輸不起 卻賭上一生的感情 (劉德華 如果看到她 請告訴她)

23讓回憶伴我冬眠 熄滅對你的思念 不再貪婪挽回失去的一切 一切如雲煙 (劉德華永遠是)

24、流過淚的你才能慢慢成長 有傷心才會懂得有心歡 啊 抓緊時間把你感情的帳單 好好去認認真真一一的清還(劉德華 下次不敢)

25、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 誰也逃不離無情無愛此生又何必(劉德華 天意)

26、別等不該等的人 別傷不該傷的心(劉德華 浪花)()

27、如果留下多一秒鐘 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會願意放下所有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 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劉德華 練習)

28、我是在等待一個女孩 還是在等待沈淪苦海 一段情默默灌溉 沒有人去管花謝花開

你就像一個劊子手把我出賣 我的心仿佛被剌刀狠狠地宰 懸崖上的愛 誰會敢去采 (劉德華 冰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