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意林讀後感100字

意林讀後感100字(一)

一個假期,有一位爸爸帶著兒子去森林……讀完這篇故事我想,那位父親真了不起,這位爸爸不經風險嘗了世界上所有的蘑菇,就是為了給他兒子一些沒有毒的蘑菇,而然,這篇文章最讓我感動的是,最後一句話就是;『『記得是年前的事嗎,那兩天我幾乎嘗遍了所有的蘑菇。

意林讀後感100字(二)

我最喜歡的書是一本名叫意林。意林小小姐有很多本,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意林小小姐之甜心草莓。裡面寫了許多關於跟我差不多大的孩子的故事。有一些是寫校園的,有些是寫一些成長篇的勵志故事。裡面的一篇故事讓我非常深刻,是一個非常富有的孩子不想和其他的孩子有太多不一樣,所以隱瞞了省份的故事。

意林讀後感100字(三)

我非常喜歡《意林》少年勵志館叢書《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本書。

在每一個故事後面都隱藏著一個道理。如:《大災難中的英雄們》告訴我們:只要不放棄,一粒小小的種子也能公開前面的大石頭;《一個人的比賽》告訴我們:堅持就能看到希望;《遲到了十年》告訴我們有比作者最喜歡普希金的著作還要偉大的東西,那就是信譽……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就會勝利。

意林讀後感100字(四)

自從我看了這本書後,我愛上了《意林》,它就像我成長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它是我人生中看過最好的書,它給我的人生道路中增了一絲快樂,一絲幸福,一道光彩!教導我怎樣做人

意林讀後感100字(五)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再兇惡的動物也有脆弱的一面,再壞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我們雖然要防備這些人或者動物,但是如果他們向我們求助,我們應該用自己的愛心去幫助他們。

意林讀後感100字(六)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意林》這是一本由很多個故事組成的一本書。例如勵心小品。心靈雞湯。世間感動等故事,非常適合我們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