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記事的好詞好句

1、老馬識途臥薪嘗膽破釜沉舟雞鳴狗盜毛遂自薦坐井觀天杯弓蛇影百步穿楊。

2、我晃著滑板,一不留神,重心沒把握住,一下子坐地上了。「哎喲,我的屁屁喲,摔成18瓣兒嘍!」我不停地呻吟著。媽媽急匆匆地跑了過來,看我也沒傷著什麼。心疼地說:「再練滑板可要注意了喲!」

3、這一次,我找到了感覺。車子只要一歪,我就先用腳著地。等心情穩下來,再騎上車子練習。半個小時以後,我也不用外公在後面幫忙了。我堅持不懈的精神終於感動了上帝,終於能順利地,平衡地騎上一段路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啊!

4、我們幾個人分了工:我和孫明凊掃,小崔和王龍倒垃圾。我們先把葉子掃成堆,然後小崔他們在後面用車子裝,這樣來回的弄,過了好長時間還沒掃乾淨。我們好不容易把葉子掃成堆了,風一吹,我們還要重新掃。教學樓那面的葉子也不斷地向我們這邊飛。

5、我拿著抹布跑到衛生間,把抹布洗乾淨,然後回到教室,又把黑板擦了一遍。這時,張雲鵬也擦了兩遍了,黑板上還是一層白灰。我告訴他:「你擦不乾淨,是抹布上有粉末,走,快去洗。」說著,我們又一起跑到衛生間洗抹布,洗完抹布回到教室,我們又把黑板擦了一遍。

6、滑板買來了,可是,我還不會滑呢?起初,我先練怎樣「滑」。我扶著牆,雙腳上去滑板,搖來搖去地在原地晃,我的同學看我滑稽的樣子,都跑過來幫我。經過同學「一番苦心」指導,我終於知道怎樣滑了:我先把左腳在滑板的前邊放平,放穩了,右腳輕輕地放在滑板的後邊,接著立即開始前後搖動,左腳控制著方向,右腳控制著速度,身子前傾,滑板晃晃悠悠地就啟動了。我很小心地搖晃著,搖晃著,上去滑板就不敢下來,很害怕下來了又上不去,還害怕從滑板上掉下來摔疼了。就在這時,我擔心的事終於出現了

7、值日告一段落了,我們累得精疲力竭,一起向教室走去。可是,我們還沒走到教室呢,回頭一看,這些討厭的樹葉又捲土重來了!我氣極了,想:「本來就感到腰酸背痛了,沒想到這些可惡的葉子又來了,唉!」我大喊一聲:「兄弟們,衝啊!」我們又跑回自己的崗位上,按照剛才的方法給葉子一個「迎面攻擊」。經過了十幾分鐘的「鏖戰」我們終於取得了勝利!正好,風也停了,我們的衛生區乾乾淨淨的。我們的任務完成了!

8、正在發獃,突然一聲尖叫打斷了我的夢遊,原來是朱淑儀同學發現一隻蟑螂爬在了她的身上,劉星彤捂著嘴壞笑,同學們也一齊投來好奇的目光,我正幸災樂禍呢,突然那隻蟑螂又飛到了我的身上,我一下子跳了起來嚇的手舞足蹈地哇哇亂叫,蟑螂也許是被我嚇到了,滾落在地板上。

9、中午,我們在水庫邊上吃了一些帶來的點心,又接著釣,一直釣到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我釣了一條大鯉魚,五條鯽魚,還有七條小魚。爸爸釣得多,總共有七、八斤魚。回來的路上我很高興,心裡想:下一次我一定要比這一次釣得還要多。

10、這時秦老師閃亮登場了,她沉著冷靜地脫下了腳上那隻漂亮的高跟鞋,對準那隻蟑螂猛的砸了過去,蟑螂頓時一命嗚呼。()這時全班沸騰了,大家都對秦老師非凡的身手讚嘆不已。

11、我們把腳踏車推到廣場上,我騎上車。我屁股坐在車鞍子上,雙手緊緊地握著腳踏車把,真有種溫暖的感覺,禁不住地把它握緊,兩隻腳剛剛放到腳踏板上,車子便動了起來,我回過投來往後一看,外公正在後面推呢!正在這時,我握住把的手不禁顫抖起來,身子也不聽使喚,快掌握不住方向了,一會左手用力往左手斜,右手用力往右手斜,有一種非常緊張的感覺。我左搖右晃,顯得狼狽不堪,一個不小心,「咣!」摔在了地下。手腕被摔輕了,疼的我喊叫連連。

12、怎麼辦呢?看著媽媽束手無策的樣子,我想:都11歲了,應該說已經長大了,可以幫助媽媽做一些事情。於是,我便請求地問:「媽媽,我去幫你提款,好嗎?」媽媽看了看我問:「你可以嗎?」「沒問題!」我脫口而出。媽媽不放心地把存摺交給了我,告訴了我密碼,怎樣取款,並一再叮囑:「小心點,千萬要仔細。」

13、由於我是上午排的隊,所以下午的第二個就是我了,看著前一個伯伯的嘴巴里在被醫生噴著什麼東西,還發出吱吱響的聲音,就更為自己感到不安了,生怕自己比伯伯更慘。牙醫開始拿針了,好像在他的牙齒里挖著什麼東西,然後再填上去,那個伯伯的腳還不時地動一下,好像真的好痛啊!

14、我緊張的心頓時鬆弛了下來。事情順利地完成了,我反而有了一絲懷疑,想想剛才取款時,我的動作有些遲緩,但總算沒有出差錯。這時,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多嘗試著做一些事情,會更加自信

15、我們終於到了馬河水庫,也找到了一個釣魚的好地方。爸爸說:「我先釣上魚你再釣。」可爸爸釣了好大一會,什麼魚也沒有釣上來。這時,有一個認識我爸爸的人喊我們:「你上我這裡釣吧,這裡有魚。」我和爸爸收拾好魚具就過去了。那個人把釣魚的魚食給了爸爸一點,爸爸一會就釣上來一條小鯽魚,接著又釣上來一條大鯉魚。

16、星期五下午,我剛剛回到家門口,我姥姥就對我說:「把作業寫完,明天好去上課!」說完她就出去了。我到了屋裡,看了看作業本,作業是:數學:新課堂的10頁、11頁、12頁、13頁、14頁、15頁寫到書上;語文:分析兩篇短文、各省的簡稱寫在摘抄本上,「傍晚……」那一大段話也要寫在摘抄本上。

17、我想找個小凳子坐在那裡給媽媽洗腳,但是小凳子在衛生間裡洗澡的時候給弄濕了,所以我就蹲在媽媽跟前給媽媽洗腳。我先給媽媽搓腳,我把媽媽的腳跟、腳趾縫搓了好幾遍,媽媽喜得合不攏嘴,說:「你給我搓得好痒痒呀!」搓完以後,我又把媽媽的腳按在水盆里洗了一會,然後把媽媽的腳抬起來用毛巾擦乾淨。媽媽坐在那裡只是笑,什麼也沒說,我想她一定很高興。

18、負荊請罪塞翁失馬亡羊補牢狐假虎威拔苗助長守株待兔掩耳盜鈴刻舟求。

19、我非常高興,也有點得意忘形了起來,看到別人在展示完美的車技,我也有樣學樣地把屁股脫離了鞍座,撅到半空騎,這樣騎車和做車一樣,有種飛翔的感覺,當然,這種感覺也得到了回報——十秒鐘之後,我趴在了地上,真是欲哭無淚,都是不知天高地厚惹得禍呀!

20、亡羊補牢坐井觀天買櫝還珠東施效顰邯鄲學步。

21、按照我們倆的分工,我擦黑板的左邊,張雲鵬擦黑板的右邊。我回到我的座位上搬來了我的椅子。我踩著椅子從上邊開始擦,然後又下來椅子擦下邊。從上到下擦了一遍,黑板上的字一個都沒了,但是,好像落了一層白茫茫的灰塵,很難看。

22、我走進了廚房,想起媽媽曾說過多用洗潔精對身體有害處,於是我先倒了幾滴洗潔精,然後用抹布在碗的裡面和外面打圈擦了又擦,最後用清水把碗漂洗了幾次。不一會兒,碗被我沖洗的又白又亮。

23、我一屁股坐在泳圈上,等著浪兒姐姐來陪我玩。可是,我這個地方太矮了,浪又小,根本感覺不好玩,只要浪一來,我的屁股就被拍到沙灘上去了,可痛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