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17條人生哲理送給優柔寡斷和胡思亂想的朋友們

17條人生哲理送給優柔寡斷和胡思亂想的朋友們

1、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2、不要追求什麼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

3、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
反反覆覆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4、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的,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5、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的時候,那就什麼也不要說,沉默有無限種含義。

6、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要冷靜的說好,然後掛斷電話。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徵求你意見的。

7、不要在流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8、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的時間裡,要儘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9、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10、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還有其他朋友。

11、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 )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12、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

13、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14、那個人突然不聯繫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繫你了,也很正常,這也不說明什麼。

15、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這些是只屬於你的財富。

10、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16、不要跟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可靠。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產生智慧的44條生活哲理] [經典哲理語句24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