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成功勵志10個要素

成功勵志10個要素

一 熱誠的態度
我們的態度決定了我們的未來一個人能否成功,取決了他的態度!
成功人士與失敗之間的判別是:
成功人士始終有最熱誠的態度最積極的思考,最樂觀的精神和最輝煌的以經驗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失敗者則相反,他們的人生是受過人生的種種失敗懷疑慮所引導和支配。 我們的態度決定了我們人生的成功
1,我們怎樣對待生活,生活就怎樣對待我們。
2,我們怎樣對待別人,別人怎樣對待我們。
3,我們在一項任務剛開始時的態度就決定了最後的多大成功。
我們的環境---心裡的感情的精神的----完全由我們自己的態度來創造。
 二 目標明確目標管理
1目標明確
沒有線路圖什麼地方也去不了。
目標就是構築成功的磚石。
目標使我們產生積極性,你給自己定了目標,有兩個方面的作用:一是你努力的依據二是你的鞭策。目標給你一個看得著的射擊靶,隨著你努力去實現這些目標,你就會有成就感。有98%的人對心目中的世界沒有一幅清晰的圖畫。如果計畫不具體,無法衡量是否實現了----那會降低了你的積極性。
2目標管理
把整體目標分解成一個個易記的目標把你的目標象成一金字塔,塔頂就是你的人生目標,你定的目標和為達目標而做的每一件事都必須指向你的人生目。
金字塔由五層組成,最上的一層最小,最核心的。這一層包含著你的人生總目標。
下面每層是為實現上一層較大目標而要達到的較小目標。
 三, 一勤天下無難事
一心向著自己目標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給他讓路。
 四 擅於理財、預算時間和金錢
 五 喜歡運動
 健康的體魄是成就事業的資本。成功人士幾乎都有自己喜歡的體育項目。 六 自律
 自控能力的強弱對人生的成功也有很大的影響。
1 當你生氣時,你能沉默不語嗎?
2 你習慣於三思而行嗎?
3 你的性情一般是平和的嗎?
4 你習慣讓你的情緒控制你的理智。
 七 謙虛好學
1 你是否把不斷的學習更多的知識作為你的職責?
2 你是否有一種習慣:對你所不熟悉的問題發表意見?
3 當你需要知識時,你知道如何尋找嗎?
越是成功的人,他們越會抓住一切可以學習的機會。
 八 良好的人際關係成功意味著別人的參與
 九 信念
 十 立即行動
有了價值連城的目標計畫,成功已向你展示。有位先生幾年以來一直暗戀著某位小姐,可是,連續幾年過去了,他一直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他一直在等待,直到那位小姐成為他人之妻,他緊張起來,但是為時晚了! 別在猶豫,請立即行動吧!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俞敏洪:對待生命的態度] [執著讓夢想開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