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蘇有朋經典語錄語句

1、“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在沒有做出成績時,就去學去做,把實力積攢起來等待機會。

2、人常常是這樣的,都用自己的角度以為是對別人好,但是也許對別人來說,並不是他想要的呢!

3、一個有承擔的人,一個可以放心的人,他的肩膀很沉,他的心的容量很深。

4、換一個時間空間,你就會知道,你認為沒有路的地方其實有路。

5、慈善不一定都要與金錢有關,人的每一天都可以對周遭的人和事做慈善,包括你的環保行為,包括你與同事之間多一些包容,少一些計較,都是慈善的作為!

6、有時候真不必要執著眼前的成敗得失,短視近利,盡人事就好。

7、沒有堅持到底的失敗,也沒有半途而廢的成功

8、即使全世界都逃避不要去面對,還是要面對自己。

9、世事有得必有失,幸運的青春同樣給了我青春的遺憾。

10、如果重新選擇,我還會願意走這行吧。呵,因為它精彩。甜也甜的精彩,苦也苦的精彩。粹煉至今,我追求平和。

11、我很堅信一個原則:做什麼事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12、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做好人。

13、時間是犀利的兵器,人生短暫,最重要的是善待自己。

14、人在長大的過程中,很容易忘記最初的想法,變得隨波逐流,我們必須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初衷!

15、智慧是因為愛的氛圍而滋長,因為愛的存在,人類才更加美麗。

16、事情做不好我寧可放棄,也不要違背自己的良心去求得。

17、人生哪有那么難,即使傷心也有痊癒之時。

18、人因夢想而偉大。

19、有開始,就會有曲終人散的一天,但我從不悲觀,下個開始,會在不遠處的。

20、每一步在當時看來都是最好的選擇,而自己都已盡力。命運會帶著你去你該去的地方,往往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1、我覺得生活很多時候你在當下看,和過了一段時間後再看,解讀出來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如果以我現在的角度,回過頭來看那段經歷,它就是從一個極端跳到另一個極端,其實也不是在天平的中央。對於我來講,我一直想追求一個相對的平和與中央,慢慢來吧!

22、人生就是一個過程,不管你是成功還是失敗,這都只是一個過程”。在當時,你是看不出來這是好事還是壞事的,只有多年之後,你再回過頭來,才發現那時的挫敗,不一定是壞事。就像“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3、每一個台前幕後的人都是從新人做起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現,因此不管怎樣一定要努力向上,才會有最終的成功。

24、聚光燈永遠不會關上,可是不會永遠只打在你一個人身上。聚光燈在你身上的時候你要好好的,聚光燈離開的時候,你也要好好的。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聚光燈又會回來。

25、改變可以改變的,是積極而主動的人生態度;接受不能改變的,更是一種豁達與坦然。

26、當榮耀變成壓力時,更要堅強。

27、生命的過程哀傷難免,但在過濾後,留下美麗的部分已足夠。

28、我好像一直很清高,因為有些原則一直沒有被同化。這么多年,我還是一個很真誠的人,我從不處心積慮,即使我看到很多這樣那樣的事情,我也從不改變。你們可以欺負我,但是我做不了的,我就不做。

29、很難說怎麽樣的決定是最好的,畢竟時間只會往前流動,所有的事情都不能從頭再來一次,歷史是沒有“如果”的。

30、不要被自己莫名其妙的恐懼感給打敗,別人不見得比你厲害,要信心滿滿地告訴自己,你蠻天才,蠻聰明的。不必害怕!

31、成名趁早,但要付出代價。路不管怎么走,都是一個經歷;這個過程里,都要深刻地走過。也有人問過我後悔嗎,再來一次要這么選擇嗎?其實我覺得,人生起點到終點,這樣走也是道,那樣走也是道,沒有太大差別,既來之則安之,重要的是在那個過程里要學到東西。

32、常常在想,如果時間真能永恆,我寧願回到從前,永遠停留在童年,無憂無慮,把煩惱留給大人,但那是自私的想法。在成長的過程中,煩惱是無可避免的,我和你都一樣。而我的人生哲學很簡單,只有“單純”兩個字。

33、話劇是一個像詩一樣的美的東西,不是你生活中的街頭巷尾婆媽瑣事。即使表現生活,也是舞台上的,經過美的提煉後的生活。

34、不管是以前,還是以後,還有很多事情不能按照你預想的去發展,它必然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狀況,可能非你所願,甚至可能會將你拋進一種措手不及的境地,而此時,你可想過要去從容面對?

35、人生如果重來一次,我不後悔我的選擇,筆和麥克風都是我的執著,我用音樂來和你們接觸,我用知識延續我的生命,這樣的選擇,……我喜歡。

36、酒精是可以使人暫時忘記煩惱,但也會麻痹人的情感,我不喜歡用酒精來解決自己的煩惱。

37、沒有了經濟壓力,演戲完全變成了樂趣與愛好。我在調適中獲得,在安靜中反鄒。

38、因為有你們,才使得平凡的我,有了不平凡的生命。

39、缺乏鮮花與掌聲的演藝事業寂寞嗎?是的。但如果一直相信並堅持的話,就會默默地積蓄力量--就像爬山,跋涉前行。扛著一路冷清,尋找自我價值的回歸。每個人都有一座或幾座山峰,需要不斷征服和超越。

40、音樂是我的靈魂甚至生命,音樂已經廉價如空氣和水,但它依然珍貴如空氣和水。

41、有人說生命在於運動,而我要說生命在於快樂。

42、藝人的愛情有時候也有一些宣傳的色彩,這種事比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如果這樣的話,那,這段感情純粹嗎?是你願意的嗎?我是比較在乎這種東西的,所以我不屑。

43、演員不能有個性,因為要演不同的人物,歌手一定要有個性,像王菲一樣!唱出自己的風格!

44、多注重別人的主張,別太自我。別人的批評也許是善意,你雖反感,但仍需忍耐。

45、你看一個人,如果有太多沒有盡頭的欲望,終究會是不幸福的。要改變身邊一切外來事物是很艱難的,改變自己去適應一切才更容易。清心寡欲,你還會有什麼不滿呢?

46、我們的人生像雲霄飛車,充滿高低與刺激,我們經歷多,心理建設要強壯,眼界開,胸懷要放大。

47、人最辛苦的時候是自己跟自己爭鬥。

48、我相信人生也是這樣一齣戲,歡喜悲傷,微笑落幕。

49、逃避壓力是沒有用的,只會讓壓力更囂張,勇敢地去面對。Beyourself快樂最重要!

50、上天是公平的,給每個人同等的機會,不要奢望所有的機會都降臨到你的頭上,不然別人還活著幹嘛!

51、我希望身邊的人無論是否擁有信仰,都心存善念,讓周圍的事物更加美好,減少因為衝突而引發的誤會,增加心底的平和,讓自己的心中多存一些愛,關心周圍的人,用愛和體諒包容很多事,那么自己也會很快樂,可以做一個好人。

52、我覺得老天爺是輪流給機會,這次是你,下一次要給別人,不然不公平,如果都給你一個人,那其他人活著乾什麼?

53、如果生命的苦難是必須,那你至少有我們在你身邊。

54、不管是以前,還是以後,還有很多事情不能按照你預想的去發展,它必然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狀況,可能非你所願,甚至可能會將你拋進一種措手不及的境地,而此時,你可想過要去從容面對?

55、世間上,感情的種類,不是只有愛情一種,每個人都被很多種愛包圍著。愛情是愛,親情是愛,友情也是愛。

56、我不怕犯錯誤,就怕被人誤解。

57、經過了蛻變的陣痛,就會變成美麗的蝴蝶!

58、人要抬頭挺胸的站在別人面前,背後真的要吃太多的苦。

59、小虎隊在我心中,就像初戀,是身上的烙印,不用刻意去記錄,也沒有必要。

60、凡事盡力,剩下隨緣!

61、我相信有些東西是注定的,我沒有覺得單憑人力就能夠愛乾什麼就乾什麼,這是我的觀念,我是比較隨緣的。但我覺得努力也不是完全沒有作用,可是有些結果是人力無法改變的,我不會強求結果,你只能自己盡力,但結果確實不是我努力就能決定的。

62、人生是個舞台,在舞台上,有時候我們神采飛揚,有時候我們低沉暗涌,有時候掌聲如雷,有時候暗場無言,但只要無悔,便不枉此行。

63、有話云:好花自然香!何必急著向世人宣布你的好,你的美呢?許多人似乎忘了,自己才是最美的。

64、放手不代表承認失敗,放手只是為自己再找條更美好的路走!

65、對我而言,名利從來都不是人生追求的唯一目標,很多時候,真的是不願讓你們失望。不願讓你們失望是我工作的最大動力了,呵呵,也許你們不知道,但那是真的。

66、我不怕別人怎么說我,如果顧前想後我就沒法做事情了。其實最重要的是最後你到底做了什麼,你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真的做到事情了,對我來說就已經滿足了,其他的,我真的沒想過太多。

67、只要開始,永遠都不算晚。

68、給自己信心,沒有人可以幫你,不鑽牛角尖,自然就海闊天空!

69、愛一個肯付出真心是快樂的,而被別人愛著的人是幸福的,心中有愛的人就去愛吧!

70、成熟了,就應該承擔更多責任!

71、我一直感覺發獃是一種幸福,什麼也不想,忘記自己叫什麼。

72、身在明處的公眾人物,有時候笑嘻嘻,有時候氣一氣,有時候百口莫辯,有時候沒機會辯,有時候不願越描越黑,有時候只能忍辱負重,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懂嗎?在這個世風日下,人性光明面日漸式微,黑暗面又被煽動鼓吹的年代,你能堅持多久,我們彼此又能有多少信念

73、面對大家的評價,如果是客觀的感受,公平的報導,我非常感激,我們也都願意虛心傾聽。()但是如果是惡意中傷,或是偏頗報導,那我不願逆來順受。

74、在這個名利場,很容易成為一個不服氣、不服輸的人,當下的情緒感到非要什麼,就會有欲求不滿,不平衡、不開心。對我來說,我的辦法就是讓自己的心態歸零,沒有什麼事情是應該怎么樣。把心態歸零,就感覺所擁有的東西都是理所當然,覺得目前所有的東西就已經需要感恩了。

75、有信心的人只要確定自己的方向是對的,就照自己的方法去做,不必在意外界的干擾,不要給自己壓力。

76、其實父母的愛真是很感人的,總是以子女為第一優先。什麼時候我們也會以父母第一優先呢?

77、我討厭說謊的人,如果你說了謊,下次必定會再說一個謊來圓上一個謊,是不是很辛苦?

78、要感謝的太多,能做的卻又太少,在我們付出的同時誰說我們不是得到更多呢?

79、愛一個人肯付出真心是快樂的,被別人愛著的人是幸福的。心中有愛的人就去愛吧!

80、人生誰無過去,站起來就好,我們都還在原地,沒有離去。

  1. 張德芬經典語錄語句
  2. 尹建莉經典語錄語句
  3. 裟欏雙樹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