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急中生智造句

1、小明發現爸爸的錢包落在家裡了,於是他急中生智的用手機發了一條短訊告訴了爸爸,才使爸爸在外沒出現尷尬局面。

2、我看完了「諸葛亮智退司馬懿」後對諸葛亮的急中生智十分佩服,諸葛亮真是神機妙算呀!

3、小明昨天做了壞事,回家不知道怎麼說,小明急中生智想到了一個撒謊的好辦法,高興地回家了。

4、爸爸看到我忘帶飯盒,就急中生智將他的飯盒找同學給我送來了。

5、小紅在開心地寫語文作業!並且很快就寫完了,當小紅寫到數學時,遇到了問題,小紅急中生智電話詢問小明,很快就清楚了。

6、課堂上,老師問了一個問題,我站起來後呆若木雞的看著老師,突然,我急中生智的翻開了字典,找到了答案。能力呀!

7、今天作業要求「0塗改」可就在我最後一個字時寫錯了,我急中生智拿透明膠貼在字上,往上一提,字和一小塊紙就上來了,哈哈,趕快重寫!

8、正當面臨危險時,我急中生智的想出了一個辦法,逃脫了困難。

9、看著那個詞我怎麼也造不出句子,急中生智上了百度向大家求助。

10、小明在上學的路上,遇到不良少年向他要錢,他急中生智地大喊:「老師來了」。不良少年回頭一望時,小明逃走了,真險啊!

11、正在大家想不出兇手是如何進入密室時,柯南急中生智的與服務部的朋友討論時,發現問題的答案。

12、我發現有一個同學沒帶語文書,正在他焦急不安的時候,我急中生智拿出了我姐的語文書,借給了他。

13、今天不少同學沒帶紅領巾,可他們也想不出什麼急中生智的辦法,()只好被值周生抓了個正著,看來以後要養成整理物品的好習慣了。

14、在極其巍侗的情況下,他急中生智,想出了辦法,救出了大家。

15、眼看她美麗的謊言就要被戳穿,她急中生智,轉移了話題,總算轉危為安。

16、回家的路上,我和朋友遇到了劫匪,我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朋友急中生智,騙過劫匪,我們順利逃脫。

17、剛創建了一個百度的帳號,急中生智才解決了接到的第一個問題。

18、距離考試結束的時間就要到了,可我還有幾道題沒有做完,突然我急中生智,解題思路立刻變得明了,我很快就完成了試卷。

19、小明最怕上課給老師點名發言,小明急中生智每到講課叫道精彩的時候都說去上W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