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清新勵志語句

1、漫漫人生路上,淚眼朦朧的臉龐或許是種執著的堅持,也許不會成功,但永遠不想說放棄;茫茫人海中,多少失落的摸樣在一霎那間一笑而過,也許那些都不算什麼,第二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夢想的路上,多少坎坷,多少磨難不計其數,但當看到天邊的那一道彩虹出現的時候,才知道這次追尋無怨無悔,揚起人生的風帆,夢想永遠都在!

2、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3、人生的路上,誰都難免有失敗的經歷。失敗,是把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成功,是把有價值的東西包裝給人看。成功的秘訣是不怕失敗和不忘失敗。成功者都是從失敗的煉獄中走出來的。成功與失敗循環往復,構成精彩的人生。成功與失敗的裁決,不是在起點,而是在終點。

4、苦非苦,樂非樂,只是一時的執念而已。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

5、吃多大的苦,就能成就多大的事。

6、人生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人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人生沒有永恆,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恆。

7、人生短短數載,或悲壯或歡喜;但挫折和磨難是必經之路,不過早晚而已。也許這些磨難是可以接受的,或許這些磨難,是無法承受的。但是,只要想活下去,就必須如同動物世界一樣去戰鬥,否則就要放棄生存的權利。

8、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屬於我們的還有多少光陰?時光匆匆流逝,還有多少時光等待我們去浪費。珍惜每一份光陰,珍惜每一份感情,珍惜每一份經歷,珍惜每一份友情。緣分讓我們相遇,空間讓我們相識。文字讓我們交流。螢屏讓我們相交。真誠讓我們相知。真情讓我們相牽。在網路的空間裡,相遇是緣分,相識是天意。交流是情誼,祝福是真情。也許我們永不會相見。但是我們的心永遠相連。悲歡離合是紅塵,坎坎坷坷是人生。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之根本。

9、成敗一笑過,瀟灑向前行。人生充滿變數,不知下一分下一秒我們將在何處。所以,別讓自己的心太累,簡單一點,快樂一些,看花開花落,聽流水潺潺,好好珍惜生活的每一天,輕鬆快樂淡定從容地去生活!

10、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了多大的事業而重在做好了什麼,所以,見到茂密的森林,你只要無愧地做其中挺拔的一棵;見到奔騰的長江,你只盼無愧地做浪花里晶瑩的一滴;見到無際的藍天,你只求無愧地做雲朵中祥和的一朵。雖是一棵,卻能抗擊風雨,雖是一滴,卻能滋潤禾苗,雖是一朵,卻能裝扮藍天。這樣的人生也就夠了。

11、即使曾經再怎麼滋生過愛的情愫,也沒有人可以成為別人生命中屹立不倒且念念不忘的風景。回憶里的東西不再那麼明媚,而且泛黃了許多,即使當初如何珍惜一個人,時光一過,也可能不會再那麼想念。年光真是個好東西,可以沖淡一切,可以抹平一切。

12、面對人生的煩惱與挫折,最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一切。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笑一笑,你的人生會更美好!

13、有的人,就因為一生都在走最短的路,結果每每走進死路里,把大好的時間和年華都浪費掉了。人生需要走些彎路,人生不要怕走彎路,但有一個前提:走彎路是為了走最快的路。

14、長處在哪裡?長處在你天性中某個地方,在你最感興趣的事物身上。如果你不甘於自己的平庸,它就會立即被喚醒,然則你一旦把它喚醒,它會帶你到達往昔從未登臨的高峰,這是因為在你的長處里,隱藏著你人生的秘密,那裡有你的價值所在。

15、面對林林總總的生活壓力,錯綜複雜的社會現象,難以釋懷的鬱結煩悶,讓我們從《道德經》中吸取智慧,獲得解脫;增添人生的信心與快慰,委婉迂迴地達到圓滿的結果。

16、積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陽光,消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積極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無比快樂,消極人生心裡感覺到的僅是一絲絲悲涼。

17、人生就那麼幾十年,我們既不能感嘆命運,也不能抱怨時代。()是魚,你就到深水中去暢遊;是虎,你就到大森林中去奔跑;是鷹,你就到天空中去翱翔。只要這樣,我們每個人就都可以心安理得地堅定地走在自己選定的人生道路上,從而在工作和生活中創造出無窮的樂趣。

18、生活是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蘊涵著追求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苦痛,孤獨的寂寞……但無論怎樣,都不要讓微笑在生活中枯竭。微笑著面對生活,微笑著面對人生,微笑著面對一切。把微笑給予別人,給予這個世界,也給予我們自己。

19、絕境不僅僅是一段距離一個門檻和一次洗禮,同樣也是一次轉折一次醒悟和升華。在絕境中你會突破生命的樊籬,超越與俗人甚至包括你自己所見不同的常規,書寫連你自己都不曾想過的神話。所以,絕境才是你的資本你的證明。

20、改變自己,從最細微的深處著手,成效便是飛躍。衝破桎梏,在改變的過程中去看清哪些是適合自己的,爭取做到最好的可能性,並且給自己營造這個可能性。這種可能便可以在改變中轉化成必然,助你一臂之力。

21、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成功,也有失敗;有開心,也有失落。如果我們把生活中的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麼生活對於我們來說永遠都不會坦然,永遠都沒有歡笑。人生應該有所追求,但暫時得不到並不會阻礙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擁有一顆平常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潤滑液劑。

22、人生無處不是轉彎的地方,只要我們還能走。幸運的是,我們能。即使前路艱險,孤身前行,也要堅定的相信。很多事也許結果並不像我們所期望的一樣,但沿途的風景就已足夠。記住青春時候的勇氣,然後也更不在乎別人的否定。

23、人生漫漫,我們應該知道自己要走一條什麼樣的路,並且無比堅信的走下去,即使失敗,即使失望,也要是無比堅信的心情,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它是會成功還是會失敗,況且失敗和成功都是經驗,都是財富,只是在於你怎麼看你心裡所堅持的東西罷了。

24、漫漫人生路上,淚眼朦朧的臉龐或許是種執著的堅持,也許不會成功,但永遠不想說放棄;茫茫人海中,多少失落的摸樣在一霎那間一笑而過,也許那些都不算什麼,第二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夢想的路上,多少坎坷,多少磨難不計其數,但當看到天邊的那一道彩虹出現的時候,才知道這次追尋無怨無悔,揚起人生的風帆,夢想永遠都在!

25、不管紅塵世俗的生活如何變遷,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更不管握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26、行動是自己的,控制好它,你就能任游東西。怕只怕,思想不是自己的,千行萬動,還只是在原地踏步。

27、人生也像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那樣美,讓你流連不捨,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會離開,然後你告訴自己,沒關係,我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看,可其實,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流逝的時間,退後的風景,邂逅的人,終究是漸行漸遠。

28、人生的悲歡離合都是難免的,也許你有很多知心朋友,都遠隔他鄉,天涯相隔。也許你有自己的所愛天涯兩相望。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悲歡離合皆常事。生活本沒有理想之完美,我們都要去嘗盡人生之艱辛,生活之坎坷。緣分之事自有天註定,可遇而不可求。既遇見,必珍惜。無論是在網路上還是現實中,真誠的去對待朋友。以心交心,方可長久,以誠待友,才可相交。紅塵淒短無邊,不要讓遺憾存留人間。不要讓悔恨來相伴。

29、心動不如行動,雖然行動不一定會成功,但不行動則一定不會成功。生活不會因為你想做什麼而給你報酬,也不會因為你知道什麼而給你報酬,而是因為你做了些什麼才給你報酬。一個人的目標是從夢想開始的,一個人的幸福是從心態上把握的,而一個人的成功則是在行動中實現的。因為只有行動,才是否滋潤你成功的食物和泉水。

30、改變,每個人都可以做,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做,更重要的是這種改變到底適不適合自己。高三時期的性情和性格,其實已經「秉定乾坤」了,要全方位地改變自己,很難。改變,就是要衝破不適合自己且阻礙自己學習進步的習慣。

31、人活在世,誰都會遭遇心理上的低谷和經歷人生的低潮,誰都曾一度消沉萎靡不振。無論把人生作何比喻,從規律上講,任何事物都是呈螺旋形曲線向前發展的。若把人生比花園,也不可能每天美麗,有春的眾花奪艷,也有秋的蕭條淒清;有夏的艷陽照熱土,也有冬的雪花結花枝。把人生比明月,可月也有陰晴圓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