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天珠變經典語句

1、花心練大腦,偷情心臟好,泡妞抗哀老,調情解煩惱,暗戀心不老,相思瞌睡少。常說英雄難過美人關,可英雄不這麼想,難道把美人留給庸人?美人亦不這麼看,難道美人不該配英雄?常說兔子不吃窩邊草,可兔子不這麼想,難道讓別的兔子來吃?草亦不這麼想,誰吃不是吃,為什麼不讓臉熟的吃!常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可鬼不這麼想,難道推磨不該給錢嗎?錢亦不這麼想,錢給鬼不會禍害人,給人就不一定了。

2、機會如雨點般向我打來,但我卻一一躲過。

3、唾沫是用來數錢的,不是用來吵架的。

4、死不可怕,坐著等死才可怕。

5、嫉妒是一把刀,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裡。

6、無法掩飾的,除了感情還有咳嗽。

7、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7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8、每一個不曾戀愛的的人,心中都有一個不可能的人。

9、年輕的女人炫富,無非就是兩種情況,一,日她的人牛十三,第二。()日她媽的人牛十三……

10、不放,說不放就不放,放你跑了,我就沒媳婦了。

11、圍度三十三,3葇諀罩杯。何況才十六歲,可進展潛在力量無限。

12、人常說不要讓青春留白,所以我把它抹黑了!

13、你現在最多是個小無賴,距離無賴真正的境界還差的遠。無賴的最高的境界應該是你明明耍無賴了,人家卻偏偏覺得你還是個紳士。面對無賴時,你要比他更無賴,而面對紳士時,你卻要比他更紳士。唯有如此,你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無賴,真正的流氓。

14、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一件天大的好事,這件好事好到讓你不能拒絕的時候,那麼,你一定要問自己三遍為什麼。因為,天上掉下來的餡餅,往往會是有毒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