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趣味廣告詞收集

灰狗長途汽車公司:“只有坐車之趣,沒有駕車之累。”

克勒格大米咖哩:“咬一口,乾乾脆。”

寶麗萊即拍即得:“就是這么簡單。”

吉列剃刀:“看著光,感覺爽。”

萊唯斯雷麵包:“不用是猶太人一樣喜歡萊唯斯雷麵包。”

派伯索丹牙膏:“你也許會奇怪,黃斑哪裡去了。”

好運香菸:“只為好運, 不要甜蜜。”

七喜汽水:“這不是可樂。”

偉斯科清潔劑:“請塗在領子上。”

Sunsweet Prunes:“今天的一個小點,明天會成一條皺紋。”

生活穀物:“你好,麥基。”

赫特茲汽車租憑公司:“讓赫特茲帶你上路。”

弗斯特格蘭特食品公司:“在弗斯特格蘭特的背後有什麼?”

花點廣告:送幾朵花給最愛的人,但不要忘了你的妻子。

理髮店廣告:雖為毫髮技藝,卻是頂上功夫。

高速公路廣告:時速30公里,可到汽車修理廠;時速100公里,可以安全到家;時速150公里,可以到醫院了;時速200公里,恭喜你,你可以見到上帝了。

里根爭取連任美國總統:“這是美國的又一個春天。”

雲絲頓菸草:“雲絲頓,好煙的好品味。”

美國音樂學校:“當我坐到琴凳上時,他們都在笑我,直到我開始彈起來。

駱駝香菸:“為了買這包駱駝香菸,我走了一英里。”

溫迪漢堡包:“牛肉在哪兒?”

防溶液:“永遠是女嬪相,永遠不做新娘。”

凱迪拉克汽車:“做領袖 某頭!?

“美麗的美國”運動:“哭泣的印第人。”

美容院:請不要同剛剛走出本院的女人調情,她或許就是你的外祖母。

某一法語學習班的招生廣告說:如果你聽了一課之後發現不喜歡這門課程,那你可以要求退回你的學費,但必須用法語說。

一家美國報紙登了這樣一則廣告:招聘女秘書:長相像妙齡少女,思考像成年男子,處事像成熟的女士,工作起來像一頭驢子!

眼藥水廣告:滴此眼藥水後,將眼睛轉動幾下,可使眼藥水遍布全球。

某家理髮店的牆上,貼著這樣一則廣告:「別以為你丟了頭髮,應看作你贏得了面子。」

英國鄉村理髮店在橋頭立起一塊木牌,上邊寫著:「先生們,我要你們的腦袋。」

交通安全:系好安全帶,閣下無法複印。

旅遊:請飛往北極度蜜月吧,當地夜長24小時。

西門子公司:本公司在世界各地的維修人員都閒得無聊。

黏合劑:它能黏合一切,除了一顆破碎的心。

輪胎:任勞任怨,只要還有一口氣。

汽車:它惟一的缺點是每小時跑100公里時,你仍聽得見在后座的丈母娘嘮叨的每一個字眼。

法國香水的廣告:"我們的新產品極易吸引異性,因此隨瓶奉送自衛教材一份。"

餃子鋪:"無所不包!"

石灰廠:"白手起家!"

當鋪:"當之無愧!"

帽子公司:"以帽取人!"

理髮店:"一毛不拔!"

藥店:"自討苦吃!"

戒菸協會:"千萬別找吸菸女子做朋友,除非你願意去吻一隻菸灰缸!"

雞飼料廣告:"如果'佩利納'還沒有使你的雞下蛋,那它們一定是公雞";

寵物食品廣告:"請把你家的狗栓牢,否則它會跑到卡斯克公司來"。

餐館廣告:"如果你不進來吃,我倆都要挨餓。"

瑞士旅遊公司的廣告:"還不快去阿爾卑斯山玩玩,6000年後這山就沒了。"

牙醫門診部:"請放心地來補牙,就是他(她)吻您的時候,也不會察覺。"

加油站廣告牌:"假如閣下菸癮發作,可以在此吸菸。不過請留下地址,以便將閣下的骨灰送交家人。"

牛奶廠在報上登出廣告:"如果您每天吃一瓶本廠出品的鮮奶,連續堅持5214個星期,您將會活到100歲!"

芝加哥有家"面部表情研究所"招生廣告說:"您在我們這裡將學會巧妙地皺眉,讓人一看,就覺得你是個誠實的人。"

某熱水器產品廣告詞:"別只看本品價高,若購買便宜的熱水器,會使你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化妝品廣告:本品最能吸引男性,故隨本品附送一份自衛教材。

Charmin:“別擠著Charmin!”

小麥一族:“冠軍的早餐。”

可口可樂:“真正可口可樂。”

打字機:"不打不相識!"

眼鏡店:"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為了保護您的心靈,請為您的窗戶安上玻璃。"

香水公司:"我們的新產品極其吸引異性,因此隨瓶奉送自衛教材一份。"

公共場所禁菸:"為了使地毯沒有洞,也為了使您肺部沒有洞,請不要吸菸。"

公路交通:"如果你的汽車會游泳的話,請照直開,不必剎車。"

新書:"本書作者是百萬富翁,未婚,他所希望的對象,就是本小說中描寫的女主人公!"

汽車陳列室:"永遠要讓駕駛執照比你自己先到期。"

交通安全:"請記住,上帝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它給汽車準備了備件,而人沒有。"

化妝品:"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洗衣機:"閒妻良母!"()

酸汁飲料:"小別意酸酸,歡聚心甜甜。"

印刷公司:"除鈔票外,承印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