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趣的廣告語有哪些

餃子鋪:「無所不包!」

石灰廠:「白手起家!」

當鋪:「當之無愧!」

某帽子公司廣告語——「以帽取人!」

某理髮店廣告語——「一毛不拔!」

某藥店廣告語——「自討苦吃!」

某戒菸協會廣告語——「千萬別找吸菸女子做朋友,除非你願意去吻一隻菸灰缸!」

某打字機廣告語——「不打不相識!」

某化妝品廣告語——「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某洗衣機廣告語——「閒妻良母!」

某酸汁飲料廣告語——「小別意酸酸,歡聚心甜甜。」

某印刷公司廣告語——「除鈔票外,承印一切。」

黏合劑:它能黏合一切,除了一顆破碎的心。

眼藥水廣告:滴此眼藥水後,將眼睛轉動幾下,可使眼藥水遍布全球。

墓碑上的廣告:蘇格蘭有一塊墓碑的碑文是:「這裡長眠的是亥米西。麥克泰維西。其悲痛的妻子繼承了他的興旺的事業——蔬菜商店,商店在第11號高速公路,每日營業到晚8點。」

某家理髮店的牆上,貼著這樣一則廣告:「別以為你丟了頭髮,應看作你贏得了面子。」

英國鄉村理髮店在橋頭立起一塊木牌,上邊寫著:「先生們,我要你們的腦袋。」

交通安全:系好安全帶,閣下無法影印。

旅遊:請飛往北極度蜜月吧,當地夜長24小時。

西門子公司:本公司在世界各地的維修人員都閒得無聊。

黏合劑:它能黏合一切,除了一顆破碎的心。

輪胎:任勞任怨,只要還有一口氣。

汽車:它惟一的缺點是每小時跑100公里時,你仍聽得見在后座的丈母娘嘮叨的每一個字眼。

法國香水的廣告:"我們的新產品極易吸引異性,因此隨瓶奉送自衛教材一份。"

雞飼料廣告:"如果『佩利納'還沒有使你的雞下蛋,那它們一定是公雞";

寵物食品廣告:"請把你家的狗栓牢,否則它會跑到卡斯克公司來"。

餐館廣告:"如果你不進來吃,我倆都要挨餓。"

瑞士旅遊公司的廣告:"還不快去阿爾卑斯山玩玩,6000年後這山就沒了。"

牙醫門診部:「請放心地來補牙,就是他(她)吻您的時候,也不會察覺。」

加油站廣告牌:「假如閣下菸癮發作,可以在此吸菸。不過請留下地址,以便將閣下的骨灰送交家人。」

牛奶廠在報上登出廣告:「如果您每天吃一瓶本廠出品的鮮奶,連續堅持5214個星期,您將會活到100歲!」

芝加哥有家「面部表情研究所」招生廣告說:「您在我們這裡將學會巧妙地皺眉,讓人一看,就覺得你是個誠實的人。」

某熱水器產品廣告詞:「別只看本品價高,若購買便宜的熱水器,會使你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化妝品廣告:本品最能吸引男性,故隨本品附送一份自衛教材。

花點廣告:送幾朵花給最愛的人,但不要忘了你的妻子。

理髮店廣告:雖為毫髮技藝,卻是頂上功夫。()

高速公路廣告:時速30公里,可到汽車修理廠;時速100公里,可以安全到家;時速150公里,可以到醫院了;時速200公里,恭喜你,你可以見到上帝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