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40歲生日祝福語

1、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2、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4、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5、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

6、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7、四十風雨盡蒼茫,十萬八千白雲長,歲月春秋歌酒對,生死富貴隨上蒼,日月西復冬降霜,快活安康笑聲長,樂看秋風顯紫光。

8、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9、四十不惑,正當壯年,雖然你也年青不再,但你是我的好老公,孩子的好爸爸,祝你身體健康,事業蒸蒸日上!

10、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樂!

11、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12、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13、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願父親40歲生日快樂!

14、在你的生日之際,給你送去我誠摯的問候,願我的祝福如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秋日香茶、冬日暖陽,為你捎去清涼、避雨遮陽、爽口養胃、送去溫暖。40生辰快樂!

15、天有多高,您的偉岸就有多高;地有多廣,您的胸襟就有多廣;海有多深,您的情感就有多深;茶有多濃,您的父愛就有多濃。祝爸爸40歲生日快樂!

16、祝福不請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節節登高,日子越過越好,快把幸福抱牢,樂在每分每秒!請大聲朗讀每句第一個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17、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8、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19、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20、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40生辰快樂!

21、我想,不論年少還是年輕、年老,都該記住某年某月的某日,它是你的生日,每過完一個生日就累積了你生命的年輪,珍愛生命,珍惜友情和親情,快樂、健康地度過你的每一天。

22、親愛的今天是你40歲的生日,偉大的老婆我祝福你生日快樂,祝願你能一輩子給你最愛的老婆我做牛做馬……呵呵生日快樂!

23、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地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4、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

25、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40歲生日快樂!

26、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就是我們家的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咱們家的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老公,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願你能夠永遠愛我們,謝謝你老公,謝謝你為家人所做的貢獻!

27、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28、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29、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30、正當事業家庭蒸蒸日上,你跨過了不惑之年,從此後,新的天地將會更加美好!

31、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32、糟糠之妻,情深意重;患難之交,念及一生;滴水之恩,湧泉還情;人助我俺時,心知肚明;我助人時,雲飛煙輕!生日快樂!

33、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34、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確確地,投在您的腳踏車籃里,一直陪著您走進燭光,走進生日的祝福!

35、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36、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37、一朵雲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祝你40生辰快樂,天天快樂!

38、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39、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恭祝40生辰快樂!

40、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41、老朋友今天是你40歲的生日了,一轉眼我們,都是邁向50的人了,想當年我們都一起穿開襠褲,玩泥巴,玩過家家一起長大的,現在咱們都是兒女繞妻轉的老傢伙了,但是在我看來,我們還是當年的情景啊,好了其他的不說了,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