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民宿廣告語

民宿廣告語

1、利川民宿,精彩留“住”。

[說明]:既強調此處鄉居生活最為精彩,又將住字標上引號,使其具有雙關的特殊含義,強調此處住宿會留下一段永遠的美好的回憶!

2、你來春暖花開——利川民宿。

[說明]:用“春暖花開”來形容利川民宿,溝通了視覺和觸覺,既有美感,又有溫馨感。

3、美在利川山水,樂在利川民宿。

[說明]:採用對稱語句,將“民宿”與“山水”聯繫起來,突出山水之美,民宿之樂。使人聯想到“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之句。

4、利川民宿,我的鄉愁。

[說明]:採用旅客的特殊視角,()似乎在述說自己的情懷,有一種自我安慰的暖流從心中流過!

5、涼都如此多嬌,民宿過夜真好。

[說明]:採用名句換詞的手法,採用對偶的辭格,並且還押韻,不僅讀起來韻味十足,節奏感強,而且突出了“涼都”“民宿”兩個主題詞,很值得玩味!

6、利川民宿,漁樵耕讀。

[說明]:住鄉下,可以漁,可以樵,可以耕,可以讀,生活豐富多彩,何樂而不為!

7、住民宿,解鄉愁,游利川。

[說明]:採用排比句,言簡意賅地道出此處民宿的兩大功用,既可解鄉愁,又可游利川。這對那些從鄉村走出又難以回故鄉的旅客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8、來利川旅遊,為民宿停留。

[說明]:採用對偶語句並押韻,念起來朗朗上口,思之趣味無窮,值得點讚。

9、一次住一生愛——利川民宿歡迎您。

[說明]:住的次數少而愛的時間長,形成鮮明對比,給人思索的空間,具有很強的衝擊力。

10、利川民宿,別“宿”一幟。

[說明]:採用成語換語素的方法,新穎別致,引人聯想,產生雙關語義。既使人想到此處民宿與別處不同,具有獨特性,又使人想到此處民宿是獨樹一幟的,是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日前,中國利川網公開發布利川民宿廣告語徵集評選結果,在所有作品中,由“清風明月”提供的“利川民宿,您鄉村的家”,因最符合利川民宿形象理念而被採用。

對經評選最終確定採用的廣告語,將對廣告語進行電視、報刊、網路、廣播、宣傳畫冊等全方位的製作宣傳,並全面導入旅遊市場促銷、活動策劃、宣傳品製作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