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城市交通的句子

1、一到夜晚,萬盞燈火大放光明,一幢幢高樓大廈頓時披上了寶石鑲嵌的衣衫,一條條街道也都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

2、人們的「花」傘亦陸續出籠,在街頭巷尾間川流不息,來往不斷--哈!竟像是落英碎錦般地繽紛啊!

3、入夜,街道上燈火通明,來往的汽車如織如梭。

4、每條大街小巷,都有那麼多五顏六色的身影在蠕動,像河水一樣流淌,前不見頭,後不見尾。

5、只剩下我,獨自站立在街邊,看著雨水打在路上所激起的小水花,它們一直伸延到街的盡頭,連綿不絕。

6、下班的人潮,川流不息的路人,車水馬龍的街道,風馳電掣的機車,譜成了一首緊張而刺激的「驚愕交響樂」。

7、我眼前一亮,啊!多麼寬闊的路面,兩邊是公路,中間是花壇,總共有四五十米寬。

8、一座座立交橋寬闊平坦,四通八達。寬闊的馬路在雨水的沖刷下十分乾淨,一輛輛川流不息的車輛,歡快地賓士在上面。

9、新修的街道是寬闊的,陽光灑在這條街道上顯得特別明亮。

10、每天無數行人、車輛沿著這條大道向前行進,就像行進在綠樹紅花的長廊里。

11、汽車的喇叭聲,滿街行人的喧囂聲,使節日的街,變成上下翻滾的一鍋粥。

12、寬闊的馬路上,樣式繁多的汽車穿梭來往,()像一條彩色的河在流動。

13、大街上,整齊的行道樹,階梯旁的花圃,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14、忽然,所有的燈都亮了,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在馬路上,街道像鑲嵌了一串美麗的珍珠,過路行人的身上仿佛都披上了漂亮的彩衣。

15、站在高樓上遙遙遠眺,只見遠處的建築物鱗次櫛比,一條條縱橫交錯的街道上車輛穿梭,行人往來不斷。

16、從前這條路總是不堪重負每日行車危如累卵遇見堵車只有望洋興嘆如今車水馬龍一瀉千里。

17、在夜幕的襯托下,街道上的汽車一輛緊接一輛,一排緊挨一排,好似流淌著一串耀眼的珍珠,又像是一行行閃爍的星星在移動。

18、架子上的花籃里放著一束束美麗的花,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把王府井大街打扮得像花園一樣美麗。

19、走到街上,從東邊的小巷,西邊的工廠,南邊的學校,北邊的機關,湧出了一隊又一隊的人。有朝氣蓬勃的年輕人,有年逾花甲的長者,有神采飛揚的教師,有欣喜若狂的學生。喇叭吹響,嗩吶高奏,鑼鼓鈸響成一片。人們扭起來了,踩著鼓點,那樣有節奏,有韻律地舞著。你看那鋼筋鐵骨般的手臂有力地擂著大鼓,那靈巧纖秀的雙手舞動著彩綢,無論是這樣一扭,還是那樣一甩,都表現出一種豪邁、樂觀的氣質,使你陶醉、興奮,從而不由自主地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