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樓盤創意廣告詞

樓盤,是香港不動產買賣時,對物業的稱呼,一個樓盤可以是一個單位、一幢大廈或一個屋 苑;甚至一幅地皮、一個泊車位、樓花期貨等。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樓盤的創意廣告詞,僅供參考。

樓盤創意廣告詞之一

1. 華南碧桂園 可能是華南板塊最好的別墅小區

2. 廣地花園 乘複式捷運 通往春天家園

3. 東風廣場 傳世新經典,享受現在時

4. 白雲區·金桂園 世紀華章,金色領地經典壓軸之作(如意生活,坐享其成)

5. 海珠區·信步閒庭 自然就在呼吸之間 (回歸自然的生活)(十萬平方米現代嶺南生態園林社區)

6. 麗景灣 悠享香格里拉的江畔成熟

7. 嘉仕花園 (加勒比灣風情)

8. 海珠區·海岸俊園 水岸壯闊江景,體驗非凡意境 (全城首創江景成品豪宅)

9. 五天河區·美林海岸花園 365天海岸假期

10. 天河區·世紀華都 享受「佳地」新生活

11. 天河區·東方新世界 放飛輕鬆入住的夢想

12. 天河區·中海康城 空間決定生活質量

13. 天一新村 與綠葉為伍,與鳥雀為鄰,清新自然,學府為家。

14. 番禺區·麗江花園 (為100個喜愛想入非非的人,成就夢想中豐盈美好的生活。)

15. 番禺區·星河灣 到星河灣看看好房子的標準

16. 廣州雅居樂花園 國際級品質,國際級選擇 (「國際繽紛嘉年華」)

17. 金海岸花園 陽光生活 海岸風情

樓盤創意廣告詞之二

1. 合生創展 成熟,才是完美生活 (2002』質量服務升級年)

2. 碧桂園 鳳凰城 白領也可以住別墅 (給你一個五星級的家,集十年經驗建造)

3. 城啟·蓬萊閣 創西關首個新貴公寓

4. 天河北僑林苑 融入廣州 做「新廣州人」

5. 白雲高爾夫花園 白雲居住,首選人家 (「好房子,要住70年」) (雙躍式,雙書房)

6. 鳳凰城 為每個成功的廣州人建造一間別墅!(鳳凰城浪漫陽光別墅/獨立花園別墅)白領也可以住別墅 在森林湖泊中安個家

7. 碧海灣 國際名流府邸 (新中軸線,數千億打造成的豪華後花園)

8. 南國奧林匹克花園 南園奧園,勝在綜合性價比 (我日復一日的追求,就是為了明天幫你圓夢)

9. 逸景翠園 家園綠色而易居 (在8.6M生態陽台上擁抱萬畝生態果林)

10. 珠江帝景 感受江畔藝術之都傳世之美 (法式庭院,羅浮宮) 歐洲文化之旅(大師達利互動展)

11. 時代花園 非凡生活視等閒 成就機場路至尊府邸

12. 翠山美庭 (翠山美庭=住越秀山+中國大酒店)

13. 城啟,荔港南港 (西關風情之旅 西關風情一日游)(國家雕塑大師鍾志源力作——大型組雕「西關之家」落戶)

14. 京士頓山 尊,貴乎大自然為您預留一片綠色 (生態公園/趣味滑草/家庭燒烤/品茶/名流生活/負離子吸氧登山/高爾夫)

15. 奇逸花園·藍谷 離公司不遠,離綠色很近

16. 天府綠園 我家住在天河公園對面 兩府一園——天河美妙生活圈 ——天河公園 ——天河政府著名學府

17. 美林海岸 天河中心大型臨江山景園林休閒社區 (尋找非常男女)

18. 經典居 (挑戰臨江豪宅3800元/m2)()

19. 金海岸花園 五一玩海去 (清河東路,「新都市主義」黃金地段)

20. 二嘉富人家 水蔭路上幽靜人家

21. 保利花園 世紀綠洲 家景甲天下 讓花開在你身邊,開在你臉上,開在你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