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哥哥的好詞好句好段

1、哥哥那兩道眉毛又黑又粗,像是為了維護某種尊嚴才擺在那兒似的。

2、我有一個哥哥,名叫李浩然,今年九歲了。他的身體胖胖的,臉圓圓的,紅紅的。他很幽默,也常常做讓人哈哈大笑的事。

3、他的眉毛彎彎的,鼻子高高的,有一張能言善語的嘴,高高的鼻樑上戴了副眼鏡,眼睛裡閃著聰慧的光芒。

4、他膚色白淨,五官秀氣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披髮出來的氣質好龐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雜,但在那些溫順與帥氣中,又有著他本人奇特的空靈與英俊!

5、我的哥哥是一個帥氣的男孩,他五官精緻,且有一雙因之前長期戴隱形眼鏡而發藍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還有一頭「天然形成」的金黃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6、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玉樹臨風、謙虛好學、人中龍鳳 有情有義、誠實可信、風度翩翩

7、哥哥心驚肉跳,無處躲藏,臉上一會兒白,一會兒紅,一會兒紫,好像一條變色龍。

8、哥哥羞愧地紅著臉,眼皮也不敢抬,仿佛一個沒準備好功課的學生,遇到老師抽查的情景。()

9、單身貴族、貌賽潘安 智勝孔明、勇比子龍、義超關羽、巧越魯班、震古爍今

10、哥哥從巷子深處走出來,烏黑濃密的頭髮,一身藍色的學生裝,雖不很新,但洗得非常乾淨,一支閃亮的鋼筆插在他的上衣口袋裡。

11、我的哥哥今年15歲,高高瘦瘦的身子頂著一個大大的腦袋,圓圓的臉上架著一副小眼鏡,仔細看,還會發現他的臉上有幾顆淡淡的雀斑,哥哥說那是他的智慧斑,是聰明的表現。

12、哥哥今年十六歲,是廣華中學高二的學生。他長著黝黑的皮膚,方臉大耳,剃了一個小平頭。雖然他敦實健壯的身體比我高不了多少,但知識卻比我豐富得多。

13、我的哥哥叫戴思明,今年16歲,在博野中學上學。高高的個子,瘦瘦的、有點黑。哥哥笑起來很好看,有一口白牙,特「酷」。

14、突然,哥哥雙手捂著臉蹲了下去,那像熊一樣的脊背,猛烈地抽搐起來。

15、哥哥轉過身瞧瞧我,可能覺得我說得有理,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又頑皮地朝我一笑,埋頭檢查卷子了。

16、哥哥心裡像灌了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臉膛上模摸糊糊的痲瘢也泛著紅光。

17、哥哥慚愧地紅著臉,眼帘也不敢抬,好像一個沒籌備好作業的學生,碰到老師抽查的情景。

18、哥哥扁圓臉當中高聳著一隻尖尖的鷹嘴鼻子,像要叼住什麼似的。

20、哥哥那削瘦的臉上,只有一雙眼還很有神,像一泓清溪蓄下的兩汪深潭,蘊藏著內在的活力。

21、哥哥縱身一躍,用力抓住竹竿,像敏捷的猴子的一樣,迅速地爬了上去,不一會兒,他就爬到了竿頂。

22、哥哥嘴巴略張,微微一笑,便露出細密的小白牙,齊齊的、亮亮的。

23、看到那個大風箏又飛起來了,哥哥心裡那個高興勁兒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躍得跳了起來。

24、哥哥六神無主,無處潛藏,臉上一會兒白,一會兒紅,一會兒紫,似乎一條變色龍。

25、哥哥是我永遠的夥伴,他彎彎的眉毛下世一對小眼睛,高挺的鼻子下有兩瓣厚厚的嘴唇。

26、只見哥哥大口大口地吮著、嚼著,不斷發出「吱吱」的聲音,兩腮鼓得像含著兩個桌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