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陽光的句子

1、早晨的陽光就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只悄悄地從雲姐姐後面探出一半紅潤的小臉兒,但後來她卻大膽了,竟探出整個身子,和樹葉互相追逐;中午的陽光就像一位四光就像一位四川妹,長得挺秀美,但性格卻火辣辣的,使人們不得不屈服於她高漲的熱情;傍晚的陽光就像玩了一天的小孩,雖然依依不捨,遲遲不願回家,但卻不能不聽從母親的召喚,慢慢地踏上歸途。

2、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3、陽光溫暖清新自然。每當一抹陽光灑在窗台上,我便回用雙手捧住這大自然的饋贈,細細品味陽光的美好。陽光如此美麗。

4、當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時,我有一種被幸福籠罩著的感覺。喜歡看天空,那種藍色,像雨後的青石板,處處是清爽,透露出令人舒服雅致的感覺……

5、陽光溫暖、清新、自然。每當一抹陽光灑在窗台上,我便回用雙手捧住這大自然的饋贈,細細品味陽光的美好。陽光如此美麗。

6、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7、生活,生活在世界裡,沒有陽光,就如同降臨了災難,我們每天都在使用它,而因為它,我們也變得陽光。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痛苦,孤獨的寂寞……陽光的出現,一切困難都得到了解決。

8、感謝陽光,它是如此大公無私,平等而莊嚴地俯視著世間萬象,美醜善惡,都逃不過那正大光明的陽光的普照。它洗滌了我們內心的污垢,無情地揭露了一切不平等罪行,它將世界所有真、善、美縱情歌頌。陽光下的一切,變得如此透明而純淨。學習那陽光般的品性,帶上你陽光般明媚的雙眼,擁抱這個世界吧!

9、冬天,讓一切都白了。陽光漫無目的的尋覓著,只為一片所熟悉的樹葉,它想穿透雪層。可是厚厚的白雪無情的將陽光反射回去。陽光不甘心,用自己的堅強自信,融化了大地最後一朵雪花。於是,生命又開始甦醒。美麗的陽光再次戰勝了困難,一絲絲暖意閃入人心。

10、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11、冬天的陽光是微弱的,天很冷,太陽怕冷,就裹上了厚厚的棉衣,所以射出的光就顯的不那麼強烈了。微弱的陽光投射在白百的雪上,閃閃發光,它給我們帶來了純潔的世界。

12、太陽光從東窗進來,被鏤空細花的紗窗簾篩成了斑駁的淡黃和灰黑的混合品,落在林白霜的前額,就好象是些神秘的文字。

13、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麼,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打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14、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15、秋天來了,帶著金黃燦爛的喜悅。經歷了整整一個夏天,陽光將樹葉變成了和自己一樣的顏色。葉子金得深沉,是否帶有完成理想,即將離去的憂傷呢?喔,不,我錯了!看,那一片片金葉安然的,喜悅地飛舞著落下。原來,它們是將陽光帶給生它、養它的根!是啊,這美麗的陽光也養育著世間萬物,令人洋溢著豐收的喜悅。

16、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17、過去,在春天,或者夏天,中午從陽台上收回清洗曬乾並已吸足陽光的衣服,我總愛埋頭在一堆衣服里,或者把臉貼在衣服上,享受溶入衣服的那暖融融的陽光味道。今天,我又有了身心飽吮陽光的感覺。

18、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19、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20、那晴朗的心情,晴朗的天空,晴朗的氣息,讓人的心靈情不自禁的在晴朗的大地上盡情地歡唱,滿眼都是明媚的春風,處處都是溫馨的暖陽,藏在心底的那首熟悉而又久違了的歌兒,情不自禁的衝出了歌喉,在陽光中輕快的飄蕩。多麼清爽的日子呀,從穿透台窗的第一縷陽光開始,日子就點點灑灑的綻放著迷人的笑臉,讓人情不自禁的緊握住日子的雙手,渾身上下都充滿了無窮的力量。

21、我曾問自己:陽光,到底是什麼?是你,回答我:陽光?陽光是無私的散發出光和熱,美好與幸福的一道光環。生活,需要陽光,更需要陽光所帶來的溫暖,而這溫暖,我們?需要去體驗,去明白……

22、風在陽光中吹著,陽光在風身後蔓延著。如果說風能吹動陽光,那麼陽光則是一條無形的緞帶。在風的傳播下,緩緩的飄向全世界。

23、什麼時候喜歡抬頭仰望陽光,直到眼角被刺眼的光芒扎出了清淚。記得小的時候,老人們總愛冬天成群成群地窩聚在陽光底下,眯起眼睛,享受冬日暖陽的熾烤,仿佛在晾曬一本躺在地窖發了霉的書。陽光越是金燦,底下窩聚的老人也越多。此刻談論的,也無疑是一些久違陽光的塵封往事。拿出來讓陽光曬一曬啊,可別在心底化作腐土。有時候,我就相信:陽光是綠色的。

24、陽光,有七種顏色。用心收集陽光,把心裝點得絢麗斑斕。心是一個容器、一個瓶子,我要用它收集陽光,收集閃爍著愛的色彩的陽光。陽光是溫暖的,收集陽光的心也會是溫暖的。陽光是無處不在的,或許在某個不經意間,陽光會在身後嘩啦啦地開出許多的花。

25、春天的陽光是溫柔的,照射在人們的身上多溫暖呀!它給我們帶來了幸福和期望。

26、有人喜愛那衝破黎明,噴發出磅礴之勢的初陽;有人懷念日落時,染紅了半個天空的,令人惆悵的夕陽;有人欣賞雨過天晴時伴著七彩彩虹的,嫵媚的艷日……而我,卻對那被竹海密葉分割如絲,穿照而下的斜日情有獨衷。

27、我喜歡陽光,尤其是春天,暖暖的陽光綿軟地照在身上,照在青草上,照在鮮花上,照在城市中,使生活充滿了熱鬧與生氣。輕輕仰起頭,便能聞到春天的味道。當我托著腮,啃著手裡的蘋果,打開窗戶趴在窗前時,心情總會無比的舒暢。

28、黑夜裡的一盞燈火,寒冷時的一件外衣,都會讓我們感到無比溫暖。同學們,伸出你的手,獻出你的愛心,去關心你的朋友,不幫助那些需要有困難的人,你也會體驗到一種快樂。

29、夏天的雨後,太陽衝出烏雲的包圍,終於露出了整張臉,此時陽光直直的,卻不呆板、單調,它們穿梭在樹枝之間,織成一道道金色的絲,將魚後的水珠串成一串金黃的珍珠。夏天少有的涼意伴著美麗的陽光,令人沁透心脾。

30、一縷陽光直射進我的房間裡,像一束亮閃閃的金線,不僅照亮了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31、秋天的陽光是調皮的,它吹落樹爺爺的葉子,吹黃柔柔的小草,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它給我們的是金色的世界。

32、感謝陽光,它是如此大公無私,平等而莊嚴地俯視著世間萬象,美醜善惡,都逃不過那正大光明的陽光的普照。它洗滌了我們內心的污垢,無情地揭露了一切不平等罪行,它將世界所有真善美縱情歌頌。陽光下的一切,變得如此透明而純淨。學習那陽光般的品性,帶上你陽光般明媚的雙眼,擁抱這個世界吧!

33、春的陽光,溫暖而充滿活力,喚醒世上沉睡的萬物;夏的陽光,奔放而熱情,潑灑著傲視一切的自信;含蓄而溫馨,為小道上鋪上金色地毯;冬的陽光,莊重而慈愛,為蒼白的心靈注入生機與希望……一年四季,陽光滋潤著你,而在你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可曾充溢著金燦燦的陽光?

34、光是擁有生命的。我想,陽光總是一如既往,每日地賜予世界以溫暖與光芒,這是陽光的不老;而若普照萬物,即使歷經歲月,都依舊能帶來不變的感動與情愫,這才是陽光的不銹。我不知道世上陽光最多的地方在哪兒,我不知道何處的陽光最暖、最柔——但我嚮往不銹的陽光。

35、再看那樹葉,因有了光線,泛黃的底子也變得金燦燦起來;原野上,草叢間,有了與陽光的對話,不經意凝結了的晨露,流淌出來痛快喜悅的淚花,沾濕了你的腳褲,打濕了你的衣衫,潤澤了你的心靈。

36、陽光,它是讓花朵綻放的新生之源泉;是讓候鳥歸來的溫柔之動力;是讓積雪化春水的輕快之交響。大千世界,處處有陽光,我用雙眼發現陽光,用雙手承接陽光,用心靈汲取從這世界上如涓涓細流滲淌出的陽光。無論自然界的陽光還是用愛繪出的陽光,沐浴著陽光,它讓我成長。

37、在我的記憶里,冬天的早上總是少不了陽光的存在。冬日早晨的天空總有一點灰、一點淡,偶爾有成群的家鴿,遠遠地飛過。也不知多久之後,當候車的人們都不自覺地緊縮著身體時,你就會驚喜地發現,灰淡的天空上已經出現一縷金色的陽光,犀利地從層層疊疊的雲里掙脫。

38、我出了家門,呼吸著新鮮得空氣,沐浴在陽光下,又多了一份好心情。一陣微風吹過,還略帶昨夜殘留的寒意,溫暖的陽光卻趕走了它們。

39、把手指從陰暗伸向陽光,一瞬間便感受到溫暖四散開來,無須語言只要用心慢慢體會那種感覺,讓發了霉的陰暗角落重新充滿陽光的味道.有時候,泛黃了的往事也該拿出來曬曬太陽,不是麼?

40、在嚴寒的冬日裡,我最愛那冬日早上的一抹陽光。早晨,推開窗子,儘管寒氣逼人,但是在東方卻露出了那一絲絲暖暖的陽光。看,陽光灑在小草上,為小草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陽光灑在我心裡,讓我感覺暖洋洋的,不再懼怕冬日的寒氣。

41、親愛的朋友們,收藏起你心中的那束陽光,締造陽光,快樂就會光顧你。心靈的充實愉快才是最重要的。我想這不會太難,生命的意義在於充滿陽光。讓陽光使我們的內心永久光明,讓溫暖的陽關永駐於心。

42、夏天的雨後,太陽衝出烏雲的包圍,終於露出了整張臉,此時陽光直直的,卻不呆板單調,它們穿梭在樹枝之間,織成一道道金色的絲,將魚後的水珠串成一串金黃的珍珠。夏天少有的涼意伴著美麗的陽光,令人沁透心脾。

43、夕陽的餘光最吸引我。夕陽在落下去之前散發出橘紅的光,有點像黑暗中微弱的燭光。但它卻沒有燭光那跳動的火焰,沒有燭光那朦朧的色彩,它是清晰的,堅定的。

44、在春天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覓到陽光的痕跡,春天的陽光從不躲藏,像母親一樣溫柔地為剛出生的小生命披上一層金色的紗衣,小草嫩嫩的,綠綠的散發著泥土和陽光的氣息。我踏著滿地的綠色,同樣享受著陽光。初春的寒意早已被美麗的陽光洗滌乾淨,全身煥發一新。

45、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我用相機拍了幾張關於陽光的圖片,然後對著圖片發獃。在失眠的深夜拿出來靜靜瀏覽,看著藍色背景上刺眼的光亮,孤獨的享受這黑夜裡盛放的陽光。陽光是免費的,陽光是珍貴的,陽光是唯美的,陽光是色彩的混合物。我像一個貪婪的小孩子,毫不羞澀的給陽光一個擁抱,然後占有它的溫熱。

46、夏天的陽光是熱烈的,給人以熱情,讓人活力四射,它用最熱烈的雙手撫摸著大樹,讓它們茁壯地成長。它把我們帶進綠色的世界。

47、生活需要陽光,就如花兒需要陽光一樣;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黑暗需要陽光;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寒冷需要陽光一樣。

48、坐在教室里。陽光穿過窗外的那棟大樓射進來。教室里立刻流光溢彩。如果用一面鏡子反射陽光,讓它在教室的天花板上到處轉圈,那麼會別有一番童趣。

49、當雨聲漸漸地住了,一絲陽光隱隱地透過窗簾,我推開窗戶一看,呀,陰雲散了,太陽有出來了!彩虹在天空中熠熠生輝,這使我不禁想起了一首歌:「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真沒想到,一陣大雨過後,竟還能享受如此明亮美麗的陽光!

50、冬日的陽光是溫柔的,()是無私的,是歡快的,是妖媚的,是變化多端的。

51、陽光是什麼?陽光是快樂,只要找到陽光,就是得到了快樂。可怎樣才能找到陽光,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52、那穿透在竹林中點點滴滴的陽光,沒有初陽那麼磅礴,不像夕陽那麼惆悵,更無雨過天晴的嫵媚,而是若隱若現、迷惘得似乎讓人琢磨不透。但就是這樣的陽光,從竹林中穿照而下,讓竹林深處的那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得以茁壯成長。

53、走在明媚的陽光中,處處都是微笑的芬芳,那燦爛的微笑呀,綻放在每個人的心上,整個世界都是鮮花的芳香。那舒心的日子,甜蜜的笑顏,在燦爛的陽光下,讓我們的每個日子都充滿了新的希望。有陽光的日子真好。

54、當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時,我有一種被幸福籠罩著的感覺。喜歡看天空,那種藍色,像雨後的青石板,處處是清爽,透露出令人舒服、雅致的感覺……

55、回家的路上,我發現人們身上都鍍上了一層橘紅色。回望那碎金閃耀地面和高樓,以及樹木都被紅光所籠罩,連我自己也被紅光所籠罩著。看一眼太陽,它懸在兩棵樹之間,圓圓的,全身通紅通紅,像個大火球,可光卻比火球的柔和得多。

56、生活不能沒有陽光的滋潤,否則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將黯然失色。帶上你陽光般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個美麗的明天;上你陽光般的話語,去奉獻,去奮鬥,讓世界充滿陽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