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個要造句

1、要皮膚好,要漂亮,要學會保養!

2、在家裡的時候,我們要做家務,要完成功課,要複習、看書。

3、在未來學習的日子裡我要好好學習,做一個要有理想的青年,要有道德的學生,要有責任公民!

4、今天我要洗衣服,還要煮飯,還要拖地,還要做作業,真是夠嗆的!

5、今天晚飯後,我去超市買零食,爸爸要我給他買白沙,媽媽要我給他買白砂糖,妹妹要我給他買白鯊玩具。

6、要全面貫徹黨的知識,要做人民的公僕,要為人民服務。

7、這個周末,我不僅要去上書法課,還要去奧數補習班,還要完成手抄報,還要到爺爺家看他們。

8、要想生活過的好,就要努力奮鬥,要堅持不懈!

9、幾個晝夜我們終於走進了西部大山里一個小山村,這才真正感受到那裡人們的生活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艱苦,還要閉塞,還要令人揪心。

10、那裡的野花,比我們栽種在盆里的花還要碩大,()還要茂盛,還要鮮艷。

11、要勤奮,要道德,要學習,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12、當上三好學生,要品德兼優,要有成績好,也要學習好!

13、要學自然發音,要學語法,要學一些辭彙。

14、我要努力讀書,我要考上名牌大學,畢業後,我要找一個不錯的工作,這是我的理想。

15、我不只要吃西瓜,還要吃草莓,還要吃香蕉,還要吃檸檬。

16、我要認清自己的優勢,我要看到自己的短處,我要虛心向別人學習.才能不斷進步。

17、我們要像田橫一般仁義,要像曾子一樣誠信,要像孫臏一樣聰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