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個那麼造句

1、春天來了,萬物復甦,空氣是那麼的溫潤、天是那麼的藍、草是那麼的綠。

2、當年的俞伯牙,一曲高山流水,那麼高亢,那麼激昂,那麼歡快,終於找到了自己的知音。

3、早晨的空氣是那麼地新鮮,天空是那麼美,心情是那麼地好啊!

4、老師對同學們的教育,是那麼的細心,是那麼的耐心,還是那麼的充滿愛心。

5、母愛是那麼偉大,用心血澆灌了我們;老師是那麼辛苦,辛勤的培育了我們;工人是那麼勞累,用自己為我們營造了幸福的家。

6、世界是那麼美好,那麼美麗,那麼令人嚮往。

7、這花開的那麼燦爛,那麼嬌艷,那麼迷人,讓我不禁駐足流連。

8、她唱的歌是那麼的動聽,那麼的悅耳,那麼的好聽。

9、哪裡的天比別處的更可愛,天空是那麼明朗,空氣是那麼清新,人是那麼好客。

10、劉翔飛快地向終點衝去,像離弦的箭那麼迅速,像豹子那麼敏捷,像老鷹那麼雄偉。

11、一場春雨過後,遠處的山那麼清晰,空氣那麼清新,小草那麼綠,好美。

12、到郊外去春遊吧,草是那麼的綠,花是那麼的紅,空氣是那麼的新鮮。

13、那麼的迷人,那麼的帥氣,那麼的有魅力,這就是我,一個帥氣的都市白領。

14、長城不愧為中華代表,那麼高,難道長,那麼雄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