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個時而造句

1、太陽時而熱情似火,時而羞羞答答,時而亮得刺眼,時而溫柔可視。

2、晚霞千變萬化,時而飄渺,如同一陣清煙:時而濃重,如同躺在天上的大朵棉花糖:時而層層疊疊,如同貨架上的魷魚片。

3、這首曲子時而溫柔婉轉,時而激動人心,時而扣人心弦,時而令人悲傷落淚,讓觀眾沉浸其中。

4、你非常懶,時而睡覺,時而看電視,時而玩耍,就是不寫作業。

5、春天風兒象個調皮的小姑娘,時而嬉笑著掠過我的臉感覺柔柔的,時而大哭起來夾著象淚水似的雨水開濕了我的衣服,時而羞答答的安靜下來一動也不動。

6、河水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

7、外面的雪時而紛紛揚揚的下,時而稀稀落落的飄著,()時而夾著雨水,像是個頑皮的孩子,在嘗試各種遊戲。

8、小鳥開心地叫著,時而飛向水面,時而又飛向天空,時而又飛到樹上。

9、天上的風箏隨著我的手的收縮,時而向下俯衝,時而沖天而起,時而迎風高高飄揚,時而左右擺動。

10、小烏龜的頭時而伸,時而縮,時而長,時而短。

11、天上的白雲千變萬化,時而如賓士的駿馬,時而如高歌的雄雞,時而又如孩子的笑臉。

12、小剛時而唱歌時而跳舞時時而玩耍。

13、她時而哭,時而笑,時而不理我,時而纏著我,搞的我莫名其妙。

14、白雲時而變成賓士的駿馬,時而變成可愛的小兔,時而變成飛翔的小鳥,時而變成自由的小魚。

15、南方夏天的天氣瞬息萬變,時而晴空萬里,時而烏雲密布,時而傾盆大雨。

16、小明寫作業很不專心,時而吃零食,時而看電視,時而躺下休息休息,爸爸媽媽看了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