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空間留言

1、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意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願朋友幸福安康永遠開心!

2、真誠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靈的共鳴。這些無聲的問候,卻令人珍惜。雖說今生不一定會見面,卻能永遠記在心裡。空間中的點點滴滴,更是閃光的記憶!願你的笑容如春天燦爛的花朵、生活如夏日火紅的太陽、工作如秋天累累碩果、心情如冬日白雪清爽晶瑩。

3、漫步在你的空間裡,感動在你的語言裡,沉思在你的過程里,領悟在你的氛圍里,著迷在你的感慨里,渴望在你的真誠里,分享在你的無私里,陶醉在你的音樂里,羨慕在你的人氣里,是網路連線了友誼,濃縮了彼此間的距離;願:友誼萬歲!天長地久!

4、春天,有夢一般的花;春天,有花一般的夢。遠方的朋友,在春天裡,願您的夢,像美麗的花;願您心中的花,像絢麗的夢。願我的祝福變成你疲勞時解渴的清泉、煩惱時甜蜜的安慰,願您在明麗的目光之中,永遠閃動著愉悅和歡暢;願您在陽光和煦的春天裡,開心快樂每一天!

5、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閒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繫於心,心正得大福。

6、用一顆真誠的心,借漫漫的網路星空,在彼此交流的日子,帶著友情心的花瓣,裝點你多彩的生活,願我化作一縷清風,為你輕輕地吹走疲乏和繁忙,祝願好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7、帶著真誠的祝福與問候來看你了!網路的魅力,就是來自於它的文字和情感的交流,它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縮短,近得幾乎可以聽到彼此的心跳。雖然相距遙遠,卻仿佛能感覺得到彼此溫暖的眼神。我們就這樣相識於網路。緣是那麼巧,情又是那麼真!空間是值得珍藏在心底的一片綠洲,()在物慾橫流的現實生活中,也許它是唯一僅存於我們心中的一片淨土。它的存在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還有著無數溫馨的回憶!你的每一聲問候,都讓我心動;你的每一份祝福,都讓我感動!感謝網路讓我認識了你--我親愛的朋友。

8、把真誠留在空間,讓朋友的家園綻放張張笑臉;把友情留在空間,讓朋友家園充滿溫馨,感受溫暖;把祝福留在空間;願朋友家園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把微笑留在空間,伴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9、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我珍惜雨後清新的天空,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真情,珍惜蒼天給予我厚愛,珍惜五彩繽紛的世界,更珍惜網路中遇見的您。衷心祝願您永遠幸福!

10、無論你身在何處,我的祝福永遠伴你。親愛的朋友所有歲月的長河裡,無論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會在默默的為您祝福,願我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11、把祝福和希望放在你的空間裡,讓它隨著美好季節,送給你滿年的豐碩和芬芳,一個衷心的祝福和真摯的心愿,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陪伴著你,我隔屏的朋友,我永遠真心的祝福著你:開心幸福到永遠!

12、暖暖的一聲問候很真,濃濃的一句祝福很誠,把春天裡最溫馨的陽光灑滿你的空間,希望能帶給你快樂,帶給你一個美麗的心情!

13、帶著春天絲絲的暖意,飛到您美麗的家園,用思念編織最美麗問候,用留言送去最誠摯的心意。願我的牽掛常在,溫馨常在,福份常在,緣分常在,友情常在!祝福親愛的您:幸福!快樂!吉祥!如意!永恆!

14、精彩的空間讓我留戀,網路的友情讓我感動,為了不打擾你的安寧,將我的祝福留下悄然離開,雖然離去的腳步漸遠,祝福的心聲依然在你的空間迴蕩!

15、帶著欣賞的喜悅,帶著真摯的友誼,帶著真誠的祝福,來到了你美麗的空間,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幸福安康!吉祥如意!願開心和幸福永伴你。

16、每天最大的快樂,就是在空間把祝福傳送給你。只想讓你體會到我對你的真誠,也給我自己留下了一段最美好的回憶。祝你每天都過得精彩,每步都平安,每刻都快樂,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