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海綿寶寶經典語句

1、派大星:我不知道,你今天想乾什麼海綿寶寶?

2、海綿寶寶:“hi——章魚哥——”

3、章魚哥(壓著嗓子):“喔,海綿寶寶……”

4、海綿寶寶:“小蝸,快來洗澡。我現在一定要讓你到澡盆里去!你聽見了沒有小蝸?你給我回來小蝸,小蝸,小蝸……”

5、海綿寶寶: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嗎派大星?

6、如果你想打退堂鼓就舉起小拇指!

7、海綿寶寶:“喔,章魚哥,你在冒煙耶,你看起來就像是一棵煮熟的青菜!”

8、派大星:我知道了,我想要一個氣球

9、海綿寶寶:啊,你是禿子!

10、海綿寶寶:我不知道,你今天想乾什麼派大星?

11、世界上最大的秘密莫過於你偷偷的把你的秘密告訴給一個人,這樣就會在他所收集的秘密當中再秘密的增加一個秘密。

12、海綿寶寶:“你說得對,章魚哥。”(崇拜的表情+語氣)

13、蟹老闆:“錢——!!錢——!!錢——!!!”

14、我丟失了我的…身·份 。

15、啊—— 夢想—— 夢想成真。

16、派大星說“我都分不清男女廁所了!”

17、海綿寶寶:企鵝男孩,那邊有人等我們幫助。 派大星:遵命美人魚戰士,我是你有力的助手。

18、你準備好去參加派對了嗎章魚哥我準備好啦 ,你準備好去參加派對了嗎海綿寶寶我準備好啦 。

19、蟹老闆(對痞老闆大叫):“你這個老痞子!”

20、章魚哥:“除了我,所有人都是白痴。”

21、海綿寶寶:你今天想乾什麼派大星??

22、海綿寶寶:“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滿懷激動說N遍)”

23、海綿寶寶:“天哪!不!”

24、海綿寶寶:“你知道小雞為什麼要過馬路嗎?”派大星搖頭派大星:“不知道。”海綿寶寶:“因為小雞要到馬路對面去。”

25、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

26、阿拉斯加!——牛!——蟲!—— 。

27、小蝸:“貓——”(是貓不是喵)

28、派大星: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嗎蟹老闆?

29、章魚哥:海綿寶寶,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30、派大星:“嘿,哥們!”

31、派大星 我們去抓水母!

32、海綿寶寶對章魚哥說(語速超快):“章魚哥,章魚哥,章魚哥,章魚哥,章魚哥……”(章魚哥一臉缺氧狀-_-|||)

33、直到派大星看見了賣氣球的。

34、海綿寶寶對派大星說“我想我們應該改名叫沒頭腦和到倒霉蛋” 。

35、蟹老闆: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嗎海綿寶寶?

36、派大星(海綿寶寶的奶奶給他送了件毛衣,無比驚訝的語氣):“啊,是個帽子!”

37、蟹老闆:“你別想從我這裡拿走一分錢,一分錢!”可愛的蟹老闆卻是個典型的資本家。

38、海綿寶寶:“派大星,你要吹泡泡嗎?只要兩毛五。”派大星:“我也想啊,可是我不夠錢!海綿寶寶你借我兩毛五吧!”()海綿寶寶借了派大星兩毛五後派大星又把錢遞給他說:“海綿寶寶我來吹泡泡了!”

39、海綿寶寶:“嗨,章魚哥,你想吹泡泡嗎,只要兩毛五。”

40、章魚哥:“噢,這真是太可怕了!”

41、海綿寶寶:“當我們說什麼都別碰的時候意思就是什麼都別碰!嗨!嗨!嗨!女士們水母們,你們曾經注意過鹽灌嗎?我是說你們每天晚上都把它裝滿,我的意思是它它它…們到哪去了呢?啊?啊?啊!你知道我再說什麼嗎?為什麼換燈泡的時候要兩個以上的松鼠?為什麼?因為他們太傻了!你們聽說過金魚破產的事嗎?現在變成了彤魚!如果說我們著盛產什麼,那就是手指的力量!海綿寶寶:因為我生活在水下,所以我最符合水動力結構!”

42、嗨!派大星!要吹泡泡嗎 呵呵,2毛5一個!

43、派大星:“嘿,哥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