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個人廉政格言

1、不以窮變節,不以名變心,不以得變形,不以賤易志。

2、得之以公,其失之必以偏。秉公辦事得天下,徇私舞弊失天下。——《呂氏春秋》

3、治身養性,務謹其細,不可以小益為不平而不修,不可以小損為無傷而不防。——葛洪

4、史上前車鑒,履職德為先。

5、凡人之性莫不欲善其德,然而不能為善德者,利敗之也。按人們本來的願望,沒有誰不希望完善自己的道德情操,而實現不了這一點的原因,在於受到了利慾的損害。——劉向《說范·貴德》

6、珍惜集體榮譽、珍惜工作崗位、珍惜手中權力、珍惜個人前程、珍惜家庭幸福。

7、兩袖清風誨莘莘學子,潔身自好樹師德風範。

8、觀其交遊,則其賢不肖可察也。——管仲

9、廉潔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自正方能待人,無私方能感人。

10、清潔健身,廉潔淨心;依法審計,有益身心。

11、審計就像一把尺子,作為審計工作者,當你在丈量別人的時候,同樣也要衡量自己,這樣才能確保尺子的精度。

12、勤可廣財,儉可養德,親可取信。

13、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論語·子路》

14、自信能挖掘自己巨大潛能,進取能實現自己非凡抱負,律己能展示自己精神品格,無私能坦蕩自己寬廣胸懷。

15、廉潔從教,坦然育人。

16、腦清,廉潔勤政不忘;心靜,功名利祿不爭;手淨,不義之財不取;嘴嚴,公務宴請不到。

17、待人似火一樣熱情,如陽光般溫暖。

18、用智慧創新審計工作,用制度規範審計行為,用廉政維護審計形象。

19、明志向,努力工作出佳績,要慎行,廉潔從審守根本。

20、嚴格自律,為人師表。

21、貪圖嘴邊的物質誘惑,最終會成為行賄人的俘虜;追求金錢和享受,你的一生將一事無成。

22、行風、家風、作風,風正清廉事業興;忠心、恆心、專心,心繫審計成果豐。

23、原則就像“紅綠燈”——不能亂;規矩就像“方向盤”——不能偏;制度就像“螺絲釘”——不能松。

24、作風樸實,工作紮實,任務落實。

25、當好審計家屬“賢內助”,力求做到“四必問。當愛人經常在外面吃請時,問一問是否違紀吃請;當愛人帶回高檔物品時,問一問來源是否正當;當愛人拿回高額現金時,問一問是否不義之財;當愛人深夜未歸時,問一問是否去了不該去的地方。

26、在審計工作中要算清利益帳、法紀帳、良心帳。

27、公正辦事,一生平安。()

28、品德端正,以身正求公正,以公正換人心;

29、天平座正能稱義,明鏡台空不染塵。

30、以勢相交者,勢傾則絕,以利相交者,利窮則散。

31、無故之利乃禍水,警鐘長鳴方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