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霧的優美句子

1、濃重的大霧瀰漫在天地之間,好象從天上降下了一個極厚而又極寬大的窗簾。我的視線全被霧擋住了,好象在空間裡就只有眼前這么大。我們坐在汽車上,霧鑽進車窗,在人們的身邊、腳下繚繞。路邊的樹木只能看出個黑影子。

2、霧在山間遊動,像畫家潑墨,使原來的山變成景,做成了一幅幅丹青。

3、今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學。一出門,迎面撲來一股清冷潮濕的空氣。啊,下霧了。

4、正當四月初旬,櫻草開花,一陣煦風吹過新掘的花畦,花園如同婦女,著意修飾,迎接夏季的節日。人從花棚的空當望出,就見河水曲曲折折,漫不經心,流過草原。黃昏的霧氣,在枯落的白楊中間浮餅,仿佛細紗掛在樹枝,卻比細紗還要發白,還要透明,蒙蒙一片,把白楊的輪廓勾成了堇色。

5、起風了,那相對平靜的霧海滾動起來,霧浪一個又一個地慢速翻滾著,猶如慢鏡頭中大海的洶濤。那雄獅、駱駝、孔雀、老虎,被風打散,卷著漩兒,打著傳兒,依依戀戀地飄起來,飄起來。

6、霧裡看花,霧因花而美麗,花因霧而朦朧,一如詩人的情感。

7、出門,細細的朦朦的濕氣撲面,那臉上輕柔的絨毛似乎都不堪承載,盈盈笑倒。睫毛伴著輕柔的水珠,清涼的感覺潤到心底。但是人們沒有意識到這美麗,披了滿身的霧氣匆匆行走,行走在霧氣里。

8、夜霧慢慢淡了,顏色變白,像是流動著的透明體,東方發白了。浮動著的輕紗一般的迷霧籠罩著曹陽新村,新村的建築和樹木若有若無。說它有吧,看不到那些建築和樹木的整體;說它沒有吧,迷霧開豁的地方,又隱隱露出建築和樹木部分的輪廓,隨著迷霧的濃淡,變幻多姿,仿佛是海市蜃樓。

9、不一會兒,大霧把我們團團裹住,我們大霧中摸下山來。回頭望去:那霧還沒有散盡,山巒迭翠,莽莽蒼蒼,霧靄好像給它們披上一層薄薄的輕紗,又如那皚皚白雪。真是:無山不飛雲,無雲不繞山。這次,我們雖沒有見到日出,但卻欣賞到了白雲山霧海的壯麗多變,讓我感嘆於這大自然的有心。

10、清晨,濃霧瀰漫。依照醫生的囑咐,我在湖濱悠閒地散步。()耳邊只聞鳥鳴,百囀千聲,都看不見它們玲瓏身影。一團團微帶寒意的濃霧不時撲在臉上,掠過身旁。平日那裝著耀眼的高壓水銀燈泡的路燈,今天顯得那么暗淡無力,在翻騰繚繞的霧氣中閃爍迷離。我仿佛正走進一個童話世界。

11、霧,漫漫漲湧起來,漲湧起來。啊,好大的霧呵!遠處,大霧瀰漫,淹沒了群山,只露出些隱隱約約的輪廓。不知是什麼時候,霧海中現出奔騰的雄獅、悠閒的駱駝、開屏的孔雀、沉睡的老虎……霧竟有如此神奇的力量,它豐富多彩,變幻莫測,是它給這群山增添了無窮的魅力;近處,芳草青碧,翠林如海,蒼黛凝重。

12、太陽出來了,霧悄悄地退走了,我眼前豁然開朗起來。汽車加大馬力,跑得更快了。我們呼吸著大霧沐浴餅得空氣,心理覺得非常涼爽。

13、隔斷了眾人與我的是漫天的霧。任是高屋崇樓,如水的車輛,擁擠的行人;一切都不復存在,連自己行走時搖盪出去的手臂也消失在迷茫之中了。

14、屋子外面,原是濃厚得對面不見人影的晨霧,這時已經消退,變淡了。慢慢得勢的陽光里,白蒙蒙的霧點子,一陣一陣地翻騰,飄散,好像沙沙有聲。籬笆,土堆,牆頭,都在霧氣里顯出模糊的形象。

15、霧,似有形而又無形,朦朦朧朧的飄渺於文人的詩篇之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