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2014開學第一課觀後感100字

2014開學第一課觀後感100字(一)

今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觀看了《開學第一課》,主題是一一父母教會我們。每一個故事都很讓我感動,特別是看到了那些沒有爸爸媽媽的藏族孤兒們去北京學習武術的艱苦生活,他們個個都很堅強、自立……看到這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幸福,每天都在父母陪伴和愛里生活著。我體會到了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如何去愛我的父母,愛我們的老師,愛我的同學……我要做一個懂得愛的學生。

2014開學第一課觀後感100字(二)

看了今年的開學第一課,知道了要孝敬父母、尊重長輩、做一個懂禮貌講文明的人。最讓我感動的故事是歌手秦勇為了給自己的兒子大珍珠看病,毫不猶豫的放棄了自己深愛的歌唱事業陪伴兒子戰勝病魔和成長。故事也讓我懂得天下最無私的愛那就是來自於父母對孩子的愛!所以我也要心存感恩之心用實際行動來孝敬我的爸爸媽媽!回報爸爸媽媽對我的大愛和付出!

2014開學第一課觀後感100字(三)

今年的《開學第一課》主要講了「孝」、「愛」、「禮」、「強」四個主題,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武藝班的孩子們。他們都是從西藏來的孤兒,他們雖然沒有父母,但他們卻非常堅強,他們表演的武術也十分精彩。

他們的堅強和自信,值得我們去學習!

2014開學第一課觀後感100字(四)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觀看了中央電視台播放的《開學第一課》,感觸很深。當我聽了大珍珠和他爸爸的故事後,感動得流下了眼淚,深深地感到父母的偉大,我一定要孝順爸爸媽媽,從身邊的小事做起。通過這個節目,我還懂得了人要學會愛,愛自己、愛身邊的人。做一個自強、樂觀、幸福的人。

2014開學第一課觀後感100字(五)

今天和爸爸媽媽看了《開學第一課》,讓我知道「孝」從小事做起尊敬師長,關愛長輩。「愛」父母教會我們在愛中長大,愛自己。愛他人。愛生活。愛生命,愛是彼此愛是相互。「禮」要做一個有禮貌的人,從小做起,禮是一點一滴,一言一行。「強」少年強,中國強——!遇到困難要堅持不放棄。從現在開始我要做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懂禮貌愛家人愛自己!

2014開學第一課觀後感100字(六)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看了《開學第一課》。四位嘉賓分別為我們講了「孝」、「愛」、「禮」、「強」四個部分!其中有一個講的是兒子騎著機車帶著父親走遍全國各地,拍下了美麗的瞬間!這個故事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使我明白了要孝順父母和身邊的人,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

2014開學第一課觀後感100字(七)

今天晚上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裡面有一個小朋友,他很堅強。雖然身體有病,但他還是積極地面對困難,樂觀地面對生活,令人非常感動!我想要向他學習,遇到問題先動腦筋,遇到困難不要退縮,做一個有恆心、有毅力的好孩子。

2014開學第一課觀後感100字(八)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看了《開學第一課》,我覺得大珍珠的生活非常刻苦,但是大珍珠認為自己生活的很開心!因為他有一位了不起的「父王」,可以花三年的時間教他學騎腳踏車、學游泳……滿滿的都是愛!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健康成長,這就是現在的我對爸爸、媽媽最大的「孝心」。

2014開學第一課觀後感100字(九)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觀看了《開學第一課》。「人生的扣子從第一顆就要扣好!」「百善孝為先。」機車叔叔載著他父親旅遊,還有秦勇叔叔和「大珍珠」的故事讓我非常感動。爸爸媽媽用無私的愛撫育了我,我要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學會尊重父母長輩,愛父母,愛自己,愛生命。學會感恩和付出,就能收穫幸福與快樂!

2014開學第一課觀後感100字(十)

今天我和媽媽觀看了《開學第一課》,聽了鄭淵潔叔叔的講話,聽了秦勇叔叔和他兒子大珍珠的故事很感動。懂得了「百善孝為先」,孝順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每個人都要孝順自己的爸爸媽媽和愛自己身邊的人,我現在的任務就是要好好學習,鍛鍊好身體學會保護自己就是對爸爸媽媽最大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