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親愛的魔鬼先生讀後感400字

親愛的魔鬼先生讀後感400字(一)

《親愛的魔鬼先生》是大名鼎鼎的地利作家克里斯蒂娜。涅斯阾格著的。她還曾經獲得過1973年德國

青少年文學獎和2007年維也納章書獎等等。這本書的主要內容講的是地獄裡的魔王和魔後打了一個賭,兩年內,她要給人間的布魯勒夫婦帶來不幸。圍了打贏這個賭,魔後在地獄重點中學選派了魔鬼男孩貝爾茨去人間幫她完成這個任務。最終,貝爾茨變成一隻貓永遠留在了人間,跟他的新新主人魯勒夫婦過著平凡,快樂的日子。

這本書教會了我們的人生道理也有幾個:做人對別人要友善,不要動一點氣就大聲罵人,鬧人;做人不能斤斤計較,做人不要什麼事都記住在心裡,記住在腦海里;還有,不要騙人,不要弄虛作假,做人要誠實,守信用。

記得前兩天,我在家裡看電視,媽媽往小勺子裝了四五滴水,走到我的後邊,不小心把水倒在我的褲子上,我的褲子濕了點兒,我就大聲罵媽媽:「你幹什麼呀你,是不是故意的!」說完,媽媽就立刻回房間了,我的嘴巴還大聲地罵著媽媽。

這兩天,當我看完這本書之後,我覺得自己做錯了,我覺得後悔極了,我要改掉這些壞毛病,爭取做一個有作為的好人。立刻跑到媽媽跟前,為前兩天犯的錯,向媽媽道歉。以後不能再犯。

親愛的魔鬼先生讀後感400字(二)

讀了《親愛的魔鬼先生》這本書,我被書中的布魯勒夫婦的正直、誠實感動了。

這本書主要講了在地獄裡的魔後和魔王打了一個賭:兩年內,她要給人間的布魯勒夫婦帶來不幸。為了打贏這個賭,魔後在地獄重點中學選派了魔鬼男孩貝爾茨去人間幫她完成這個任務。

貝爾茨來到人間後,住在了布魯勒夫婦的隔壁,成了他們的鄰居。接著,貝爾茨了解到布魯勒先生的工作地點,就施了魔法,讓布魯勒先生的上司提拔他做會計師,並給他的工資翻倍。貝爾茨想通過金錢的誘惑,讓他墮落,使他遭受不幸。但布魯勒先生沒有被金錢誘惑,而是更加認真努力地工作。最後布魯勒先生的正直、善良感動了魔鬼貝爾茨,貝爾茨就變成一隻貓,永遠地留在了人間,()並和他的新主人布魯勒夫婦過著平凡、快樂的生活。

布魯勒不為金錢所動,他正直、誠實的品格感動了我,還把魔鬼都感動了。現在,社會上有很多貪官,被金錢誘惑,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希望他們能改邪歸正,想布魯勒一樣,誠實做人,快樂地生活。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做正直誠實的人,處處為他人著想,我們的明天就會更加美麗。

親愛的魔鬼先生讀後感400字(三)

《親愛的魔鬼先生》是大名鼎鼎的奧地利作家克里斯蒂娜·涅斯玲格著的。她還曾經獲得過1973年德國青少年文學獎和2007年維也納童書獎等等。這本書的主要內容講的是地獄裡的魔王和魔後打了一個賭,兩年內,她要給人間的布魯勒夫婦帶來不幸。為了打贏這個賭,魔後在地獄重點中學選派了魔鬼男孩貝爾茨去人間幫她完成任務。最終,貝爾茨變成了一隻貓永遠留在了人間,跟他的新主人布魯勒夫婦過著平凡、快樂的日子。

這本書教會了我們的人生道理也有幾個:做人對別人要友善,不要動一點氣就大聲罵人;做人不要斤斤計較,什麼事都記住在心裡,記住在腦里;還有做人不要騙人,不能弄虛作假,要誠實,守信用。

記得上星期,我在家裡看書,姐姐往小勺子裝了三四滴水,走到我的旁邊,不小心把水倒在我的衣服上,我的衣服濕了點兒,我就大聲罵姐姐:「你幹什麼呀你,是神經了還是發高燒了!」姐姐小聲地說:「不是,我不是故意的,」說完,姐姐就立刻回房間了,我嘴巴還在嘮叨著。

這幾天,當我看完這本書之後,我覺得自己太衝動了,後悔極了,我要改掉這些壞毛病,爭取做一個有作為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