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400字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400字(一)

第一次讀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之後,我有一種特別新鮮的感覺。愛麗絲的夢稀奇古怪,充滿了各種奇特的幻想:能夠變大變小的身子,能組成王國的撲克牌,能穿入的鏡子世界,使人忘記名字的小樹林等等。這一切就像是我們小孩的一個五彩夢,深深地吸引著我們,也讓我們展開想像的翅膀,過足了癮頭。就像我常常這樣幻想:我是一個可愛精靈,整天在宇宙上觀察著美麗的地球。那是多麼美妙的感覺啊!我對《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中的公爵夫人的廚房印象很深。尤其是愛麗絲和青蛙僕人的對話,讓我覺得十分發笑。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這個故事,我又發現愛麗絲是個十分可愛的小女孩。她天真活潑,充滿好奇心;她還有一顆同情心,懂得明辨是非。在愛麗絲身上,可以看到我們少年兒童純真的天性。

因為整個故事充滿了幻想,而主人公又是那麼的可愛,純真,它多麼貼近我們兒童的生活啊,所以我想不光是我喜歡這本書,相信其他小夥伴肯定也會喜歡的。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400字(二)

今天我看了《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這本書。我覺得《愛麗絲漫遊奇境記》很好看,十分引人入勝,令人百看不厭。愛麗絲的漫遊十分奇特,有趣,驚險。當我看這本書的時候,整個人都會沉靜在這裡面,好像我就是愛麗絲,我在漫遊一樣。

愛麗絲的故事就好像一個夢境,帶她進入了一個奇妙世界。再那裡她可以伸縮自如,小的可以只有一英寸大的都可以頂天了。再這次奇遇中,愛麗絲遇到了許多異想不到的事。來到了很深,一眼望不到底的的「無底洞」——兔子洞;看見了一隻比人還大的毛毛蟲;參加了一場發瘋的茶會,遇見了遇到了兩個奇特的怪人;還見到了動不動就說砍頭的王后;還有變成了法庭的證人;還有自己的發明——一切新奇的事物接二連三的發生,而小女主角都從危險里逃脫了,給人一種新奇的感覺。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這本書讓我體會道小小年紀的愛麗絲居然有這麼大的本事,最後還當了女王呢!《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這本書的女主角愛麗絲活潑可愛,可解可感,能有著麼好的文章,正因為這本書的作者有一顆不老的童心,他就是英國作家劉易斯——卡洛爾。也許就是作者這種豐富的想像和直率的真心,以及他那優美的文筆,才讓著一本書這麼多年來還魅力如初的原因。

我推薦大家都來看這本書。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400字(三)

今天,我在超市裡買了一本書,名字叫做愛麗絲漫遊奇境

這是一本魔幻的故事,講的是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女孩在一個夏日的午後,她躺在姐姐的懷裡,做著一個奇幻的夢。在夢裡,她看見了一隻穿著背心,揣著懷錶的兔子,跟著他掉下了一個深得不見底的洞,在洞裡,她看見了許多奇怪的事,自己也不停的變大變小,她看見了撲克牌的王國,瘋瘋癲癲的公爵夫人……

愛麗絲醒來後,把她在夢裡遇到的希奇古怪的事情都告訴了姐姐,愛麗絲的姐姐很羨慕她,自己也想像愛麗絲一樣能做這樣的夢,想著想著,她也睡著了。她夢到的愛麗絲,愛麗絲忽然閃著明亮的的眼睛,把髮辮輕輕一甩,把眼前的那幾根碎發甩到了腦後。

忽然,她看到妹妹夢裡的動物都跑到自己的夢中了。白兔蹦來跳去,弄得她腳下的蒿草沙沙作響,受驚的老鼠在鄰近的洞穴間穿來穿去,不時揚起一股塵土。

她閉著眼睛,坐在那兒,半信半疑自己真的到的奇境世界。儘管她知道只是重溫了一個舊夢。

看了這本書,我覺得如果世界上有一種可一讓人變大變小的東西那該多好啊!這樣,我們的家也會變成愛麗絲,漫遊著奇境。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400字(四)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是一個荒唐離奇的故事,它充滿了幻想,故事是由鍾愛孩子的英國作家劉易斯·卡洛爾寫成的。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這本書我非常喜歡,故事講的是一個無聊的午後,一隻揣著懷錶的兔子帶著可愛小女孩愛麗絲開始了她奇異的夢幻之旅,我讀得特別入迷,仿佛陷入了故事中和可愛的愛麗絲一起來到了她離奇的夢中,和她一起認識了三月兔,認識了皇后,認識了胖蛋、認識了老甲魚等等……他們有的人聰明,有的人狡詐,有的人愚笨,還有的人鬧出了許多笑話,他們代表各式各樣的人物形象,有著自己的個性。()夢中的我和愛麗絲一起變大變小,一起來到眼淚的池塘,一起和皇后玩水球,一起作證人,一起爭奪王冠,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又一起回到了現實生活中。

愛麗絲天真活波,是一個富有同情心和愛心的小女孩,她有一顆純淨的心,對一隻小鵝都彬彬有禮,我非常喜歡她。

雖然《愛麗絲漫遊奇境記》只是愛麗絲做的一個美麗的夢,但它卻織進了愛麗絲天真幼稚的童年,也織進了全世界孩子們的心中,這是一本值得孩子們鍾愛的書,讓我們一起去欣賞它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