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同桌冤家走天下讀後感

同桌冤家走天下讀後感(一)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乾讀書怎么行呢?遠行也是很重要的。快跟隨“惜呆兔咪”四人組一起去“櫻花和宮崎駿的世界”看看吧!

這一本書,可以是你傷心時的安慰者,失敗時的激勵者,孤獨時陪你玩的朋友,四人幽默的語言一定會逗得你哈哈大笑,而關於宮崎駿的日本的知識也一定會隨之增長的。

我想,去遠方,應該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一個願望,也應該是許多人已經實現的夢想。世界如此之大,人顯得是多么的渺小,三言兩語是說不完整個世界的,有許許多多的地方我們沒有去過,又有許許多多的地方沒踏上我們的足跡,沒有我們爽朗的歡聲笑語。遠行,是美好的,就像是一個朦朦朧朧的夢,夢中,你可以忘記所有的憂愁煩惱,忘記所有的人情世故,忘記所有的傷心與悲痛,只剩下美好與自由:你的靈魂是自由的,你的身體是自由的,你想什麼都沒有人知道,沒有人束博你的一切,在世外桃源,盡情享樂。

最好,去遠方,還有一個朋友,一個支持你,信賴你的朋友,就像“惜呆兔咪”他們一樣,互相依靠,互相逗樂,互相支持,讓遠行途中不再孤單,不再寂寞。不管遠行途中有怎樣的情況,彼此都不會產生猜疑,都懂得攜手度過難關。

遠行是快樂的,在旅途中放飛心情,放飛夢想,也在旅途中蕩滌記憶,增長見識,願大家一起遠行,帶著朋友走遍千山萬水!

同桌冤家走天下讀後感(二)

《同桌冤家》是一本特別好笑的書,有時候我心情很差不開心的時候總是會看看這本書,因為他總是讓我開懷大笑!

《同桌冤家》一共有四個大主角,分別是聰明的惜城、死讀書的兔子、拔刀相助的咪咪和傻傻的阿呆。()在書里他們是兩隊同桌,兩隊冤家,笑料層出不窮,天天上演好戲。我最喜歡的是惜城手記《我是搞暈大使》其中,我最喜歡看的是增肥記減肥記,主要寫了惜城的媽媽給惜城買了增肥口服液,自從喝了口服液以後,惜城變的很會吃,吃的越來越胖,越來越胖……但是有一次惜城的媽媽聽到了一則新聞,原來減肥口服液是有害的,裡面是摻有激素的。然後讓惜城減肥的故事。

其實,我認為在學校里,我們不僅要學習知識,還要在學習中認識好朋友。也許在學習的過程中,和朋友、同桌的一些小打小鬧,有時候會很充實,而假如失去了這些小打小鬧,那么學習可能變的乏味,變的無趣,就像我和我的同桌,王凌森,他經常會打我,會跟我吵架,會跟我開玩笑。其實我覺得和王凌森坐在一起,會變得很好笑、很好玩。

同桌冤家走天下讀後感(三)

同桌冤家》是很搞笑的一本書,他們之間的故事就像是發生在我們身邊一樣。

套書是由很多個小故事拼接起來的,每個故事內容都不一樣;四本書每本分別以一個主人公的身份寫的。書中有兩對同桌、四個冤家:愛搞惡作劇的惜城、“早熟的冬瓜”——阿呆、聰明美麗的咪咪、“書呆子”——兔子。他們在一起有歡樂、有悲傷、有無奈、也有生氣。可是他們純潔的友情從未變過。他們四人讓枯燥的校園生活變得有滋有味。

有一次惜城上課睡覺,班頭一邊講課,一邊用眼光去瞄惜城,老師終於忍不住了,把惜城搖醒了,惜城最喜歡笑別人,這次也成了別人的笑料。老師要惜城寫一篇有關同學們上課打瞌睡的調查報告!老師剛說出口,全班譁然。惜城寫了兩個版本,一個是搞笑版,一個是一本正經版專門交給老師的!

裡面的字字句句都讓人想笑。每次想這本書,我都會開懷大笑,大笑過後又有所感悟。要學會寬容,不能亂發脾氣,和同桌搞好關係,不能做一對同桌冤家,要做一對互相幫助的好同桌。

這套書讓我們做生活中的有心人,從苦中作樂,珍惜美好的學習生涯。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