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句子句句心痛

1、生命中,誰不曾傷過,痛過,失落過,遺憾過。不是所有的擦肩而過都會相識,不是所有的人來人往間都會刻骨。

2、在我心底深處,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還能撐多久,依舊保持我最堅強的微笑。

3、咖啡屋裡,安安靜靜聽著音樂的,都是有故事的人。苦苦的味道最懷舊,最讓人割捨不下。在這個世界上,憂傷和快樂沒有什麼特別的界限,回憶和現實卻有著刻骨的區別。

4、曾被愛傷得徹底才把自己關的那么緊。

5、不失戀的方法只有兩個:一是不再戀愛;二是勇敢去愛,直至遇見一個永遠不會讓你失戀的人。

6、對不起,不是我不在愛你,而是你從來沒給過我愛你的機會。

7、左眼沒有見過右眼一面,不懂安慰只懂陪它落淚。

8、喜歡一個人上路,沒有方向,沒有歸宿,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9、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一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

10、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

11、不是一輩子的人,就別說一輩子的話。

12、誰把誰的明媚盡收眼底誰把誰的難過感同身受。

13、你坐過的沙發寬了,你愛的音樂停了,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

14、不是一路人,怎么抄近路都沒有用。

15、無論怎樣回頭,無論怎樣不捨,誰又能拾回舊時光?銘刻了記憶,老去了悲涼,誰不會是誰的前塵過往?

16、多希望死亡只是身上的一個按鈕,一按即去,不痛不癢。

17、愛,或許是這個世界上最奢侈的東西,誰都想得到,可是又有幾個人能夠享有它。

18、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仰望別人的幸福時,別人也在仰望你的幸福。難得糊塗,容易幸福;過於較真,容易煩惱。

19、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20、原來心疼,是這樣的:催眠自己,告訴自己,有幸福。

21、我愛過一個人,背著滿身的傷痕。

22、每一天,允許自己放縱一次,哭一次,只一次……其餘的時間,就開開心心地笑著過。

23、如果一個人很難過,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開心生活。

24、我沒有被誰傷害過,只是年輕時自己不小心把心劃破了。

25、愛情是不是都這樣,玩久了,看膩了,就拋棄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