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痛不欲生的句子

1、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的淚為誰流,你看不見我的淚。

2、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3、時間總在經過以後,總在失去以後,總在可惜以後,才會覺得珍惜。

4、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生。

5、愛上一個人,就是愛上一個傷口。每一次愛情,都像一個新鮮的傷口,生長在心裡,偶爾疼痛。

6、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

7、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只是心走到了盡頭。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

8、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緣分就像一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9、傷痛波及的角落,我的身影藏在其中,我思念著你,在夜色最濃的地方,你的笑靨,再也不會出現在我模糊的視線中?

10、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有時候,一個人的失蹤,孤獨了一個世界。

11、看的開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

12、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卻可以一直相望保持美好。因為如果-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離越遠。

13、思念出沒在我無聲的耳邊,悲傷是否還蕩漾著春雨的纏綿,()痴情的漣漪,還蕩漾著愛的絮語?

14、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15、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6、是不是所有的感動都已被遺棄;是不是所有的幸福都消失無蹤跡;是不是所有的愛戀都是痛苦的回憶。

17、美麗的東西大多經不起摧殘,譬如水晶,譬如水晶般的愛情。

18、有時候,人們之所以哭泣,並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他們隱忍了太久。人生很有意思,最終,那些最深的痛楚變成了你最強大的力量。痛過,哭過,然後前行,不再回頭,微笑著走過,不屑一顧。

19、若愛,請深愛。放棄,請徹底。等待,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20、有時候的相遇讓彼此驚喜;有時候的放棄是無能為力。

21、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22、總有那麼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23、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捨。

24、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25、思念的痛楚,在薄涼的夜色里吹落了枝頭枯黃的葉子,打開記憶的帷幔,眼帘倒映一片憂傷,我是否還能在記憶的淚光中,輕輕低語你吟唱的詩句

26、我們都有自己不願跟人分享的傷痛,所以只有選擇隱藏、選擇一個人承受、一個人流淚,一個人悲傷,然後,一個人慢慢蛻變,漸漸遺忘、變成回憶,不再過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