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同事離別傷感的句子

1、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2、前者或許還又重逢的可能,但後者卻此生此世永難相見了!有時候越怕別離,別離就在眼前,越想挽留反而失去的更快。

3、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4、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么,我寧願承受更大的愁苦。

5、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6、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嘗到別離的滋味。

7、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8、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里,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9、離別生生撕扯著多年的友情,我們彼此深信時空的距離阻擋不了心的距離,可是遙遠的祝福取代不了手拉手的互助。

10、要走了,真的就這樣離去嗎?有點不捨,丟不下我在這陌生的環境中認識的一張張面孔,放不下我在這裡建立的深厚友情,看著緣分拉近的無數張親切臉龐對我浮現出依依的不捨,我心裡很難受,眼淚無法控制在眼眶裡打轉,心裡一直默念:保重,希望你們以後過得比我好。

11、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12、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13、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4、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5、不必面對高聳的峰巔躑躅猶豫,不要放棄當初的希望和努力。我們早應有這樣的思想準備:在事業上沒有坦途!

16、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7、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18、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19、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20、許多年前也是在離別之際,一個朋友送給我這樣一句話“人生是一場緣份,相識是緣現,相知是緣定”那時我有點不理解這句話的意義,現在才深有感觸,希望我們珍惜這段共同的度過的日子,以後的生活多一份快樂,少一份煩惱和憂愁。最後道一聲“朋友珍重”

21、我笑而不語,望著你的眼睛,閃著淚光。我輕輕放開你的手。車、快開了。我踏上了歸途。坐在靠窗的位置,只為多看你幾眼。你緩緩走下車,回頭看了我一眼,叮囑我要小心。

22、願大家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事業有成。朋友當你們事業有成時,只覺得離分別的時候越近,時間就越顯得寶貴,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一起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時光是我感到最快樂,最充實的時間,願這分友誼長存,祝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夢想和生活同行。

23、大家多說離別是憂傷,但從某些方面來說,我去很高興,因為我得到了一份寶貴的財富,那就是四年的美好時光,我想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憶起這段時光,心中就會充滿幸福,因為你們就在我眼前對我微笑,一如當年。

24、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歡迎新同事送別老同事,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這樣的事情。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離別不必太傷感,下面的一些離別時的祝福語希望能開啟心靈的一扇窗戶,今天的分別只是下一次相遇的開始!

25、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但願每個人都不要過於悲傷,留住相聚時的美好片段就足以。

26、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蒙蒙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27、離別是無言的痛,離別是經年的傷;離別是澀澀的苦,離別是深藏的淚;離別是情深緣淺的無奈,離別是陳年的蒼白;離別是擦肩過後的嘆息,離別是流年傷痕…

28、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29、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30、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31、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32、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33、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