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薩克雷名言

1、唉,浮名浮利,一切虛空!我們這些人裡面誰是真正快活的?誰是稱心如意的?就算當時遂了心愿,過後還不是照樣不滿意?來吧,孩子們,收拾起戲台,藏起木偶人,咱們的戲已經演完了。

2、在現在的社會條件下,完全不勢利是不可能的。

3、女人不僅喜歡征服人,而且還喜歡被人征服。

4、年輕女子的愛情像傑克的豆桿一樣,長得飛快,一夜之間便可參天入雲。

5、唉,難於這個摧殘天然仁厚和真誠友誼的鬼把戲——假派頭,我再也不能忍受了。什麼「應有的驕傲」!好一個「品位」和「特權」!品位和等級的次序簡直是胡扯,應該把它扔到火里去!安排品位和特權嗎?先前時代的掌握禮官們專會搞這個!來啊,現在來個偉大的典禮官在社會上安排平等吧。願您的權標把一切騙人的金杖吞下去!假如這不是不滅的真理,假如世人不想這麼做,假如世傳的偉大崇拜並不是欺騙和偶像崇拜,那麼我們還不如再把斯圖阿特王朝的君王們迎回來,在頸手枷上割掉「自由言論」的耳朵!

6、人生一世,總有些片斷當時看著無關緊要,而事實上卻牽動了大局。

7、一個人如果遭到大家嫌棄,多半是自己不好。

8、可以說,詼諧幽默是人們在社交場上所穿的最漂亮的服飾。()

9、金錢可以買「伴侶」;但不能買「朋友」。金錢可以買「食物」;但不能買「食慾」。金錢可以買「床鋪」;但不能買「睡眠」。金錢可以買「服從」;但不能買「尊敬」。金錢可以買「紙筆」;但不能買「文思」。金錢可以買「房屋」;但不能買「家庭」。

10、一個受了友誼的感動去辦事的時候,本來膽小的變得勇敢了,本來怕羞的有了自信了,懶怠也肯動了,性子暴躁的也謹慎小心肯對待人了。

11、人性的確如此,既輕信又愛懷疑,說它軟弱它又很頑固,自己打不定主意,為別人做事卻又很有決斷。

12、這世界是一面鏡子,每個人都可以在裡面看見自己的影子。你對它皺眉,它還給你一副尖酸的嘴臉。你對著它笑,跟著它樂,它就是個高興和善的伴侶;所以年輕人必須在這兩條道路裡面自己選擇。

13、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