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柴契爾夫人名言

1、金錢不是目的,而只是達到目的的一種手段。

2、如果你需要信口開河、會說的人,得找個男人;如果你需要找具體做事兒的人,一定要找個女人!

3、根本就不存在『社會』這種東西。

4、我會奮戰不懈,為了勝利而戰。

5、我們所需求的僅僅是把我們的錢拿回來——儘管這句話曾被誤讀為『我想拿回我的錢』。

6、我喜歡爭論,我喜歡辯論,我不希望任何人只是坐在我邊上,同意我的觀點,這不是他們的工作。

7、我們只是要回我們的錢。

8、我任職只有一個意圖:改變英國,從仰賴他人轉為自力更生。從『拿來給我』的國家,變為『自己動手』。一個『立馬行動』的英國,而不是等著東西掉到我們手上的國家。

9、家就是你沒事可做時去的地方。

10、僅僅為了我們的陸軍和海軍獲勝的訊息欣喜……欣喜。

11、以一名資歷尚淺的保守黨黨員的身份,我們有權發言;我們將激流勇進,將過去的苦難轉變為今天的平靜。

12、做大人物就像做淑女一樣。如果你告訴人們你是,那就說明你不是。

13、只要最後能隨我所願,我就會極有耐心。

14、我們想要一個人民可以自由的選擇、犯錯、持有寬容及同情心的社會。這就是我們所謂的道德社會;不是一個國家要負所有責任,而沒有人須要為國家負責的社會。

15、沒有人會記得起樂於助人者,如果這個人只有好心。他還得有錢,人們才會記得。

16、任何了解持家問題的女人,會更了解執政的問題。

17、從政是因為有正邪之爭,而我堅信邪不勝正。

18、如果你一心為了討喜,那你就要準備隨時隨地的屈就,並且你會一事無成。

19、我並不十分苛求孩子,對他們的教育嚴到中等程度就行了,要教育孩子懂得是非,當然也得有些紀律,但是要為紀律而紀律,要說明道理。孩子會沒完沒了的問個明白,你要始終十分耐心;不管怎麼樣,我得說明道理,答覆他們的問題。有些父母對自己的孩子說得不夠,這是當前的重要問題之一。

20、我不是一位共識政治家,我是一個有信念的政治家。

21、沒有人會記得起樂於助人者,如果這個人只有好心。他還得有錢,(人們才會記得)。

22、我不在意我的大臣們談了多少,只要他們按我說的做。

23、我要繼續戰鬥,我要戰鬥直至勝利。

24、任何一位知道如何管理一個家庭的人將更透徹的知道如何管理一個國家。

25、假如你想要的是空談,問男人;假如你想有些作為,問女人。

26、我帶著一個目的來到這個辦公室:令英國社會從依賴走向自力更生;從人人為我到我為人人;建立一個奮發有為的英國,而不是消極怠工的英國。

27、在11年半的美好時光後,我們終將離開唐寧街。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相比11年半前上任的時候,今天的英國已經變得更好。

28、凡是有不和的地方,我們要為和諧而努力;凡是有謬誤的地方,我們要為真理而努力;凡是有疑慮的地方,我們要為信任而努力;凡是有絕望的地方,我們要為希望而努力。

29、站在路中間是很危險的,因為你會被從兩個方向來的車輛撞倒。

30、了解持家難處的女性,較易明白治國之難處。

31、帶著微笑的背叛。這可能是世上最恐怖之事。

32、我愛爭論,我愛辯論。我可不預期有人就安靜的同意我的說法。這不是他們的工作。

33、在我的世代,沒有女性會成為首相。

34、我們必須阻止英國倒退。如今,英國的精神重現,像過去一樣熊熊燃燒。

35、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必須腳踏實地去掙。()

36、哪裡有混亂,我們就帶去和諧;哪裡有錯誤,我們就帶去真實;哪裡有懷疑,我們就帶去信任;哪裡有沮喪,我們就帶來希望。

37、我喜歡戈巴契夫先生。我們可以一起做生意。

38、如果你願意,大可自己改變。但女士是不會轉變的。

39、在我這個時代沒有女性將成為首相或者外交大臣,不可能出任這些最高級的職位。不管怎樣,我不想當首相,但是你該對自己有百分百的自信

40、注意你的思想,因為它將變成言辭;注意你的言辭,因為它將變成行動;注意你的行動,因為它將變成習慣;注意你的習慣,因為它將變成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因為它將決定你的命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