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瓊瑤的名言

1、我告訴你,驕傲的葉凡。今天不是你跟我說結束,是我跟你說分手。從此以後,我絕對不會再纏著你。我哥說的沒錯,你不值得我愛,你不值得我付出。告訴你,我不要你了,我不愛你了。

2、因為愛而愛是神因為被愛而愛是人。

3、你好像是花卻不是花,我好像是霧卻不是霧。你好像存在又不存在,我好像有你又沒有你。

4、我喜歡霧裡的花。在霧裡看花朦朦朧朧的,非常好看。就跟人生很多事情一樣,太清楚了反而不好,一定要模糊一點,朦朧一點。帶著一點自我的幻想來看,才是美麗的。

5、等你今天,明天,每一天。

6、問斜陽,你能否停駐,讓光芒伴我孤獨!

7、多少胳臂曾擁著你,不讓你走遠。有多少,有多少,我懷疑,但我真的不想知道。多少嘴唇曾吻著你,讓你的靈魂發光,有多少,有多少,我懷疑,但我真的不想知道。

8、一隻小小枯葉蝶,翩翩飛在樹林間,帶著它的保護色,停在枝頭,情怯怯。雖然只是枯葉蝶,心有火花和熱血,奈何風雨太激烈,小小翅膀,失顏色,枯葉蝶,枯葉蝶,一旦沒有保護色。蒼白雖弱,飄飄墜落,誰能齊飛,孤獨寂寞。枯葉蝶,枯葉蝶,心中火花已熄滅,何時才能展翅飛。

9、你我這片情,這份心,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鬼神萬物都是我們的證人,生也好,死也好,今生也好,來生也好,我永永遠遠都是你的!

10、動心容易痴心難,留情容易守情難。

11、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12、不求清香滿懷,但願暗香盈袖。

13、一個失敗的婚姻,就是一場悲劇;結束一場悲劇,等於開始一場喜劇。

14、當我枯萎的時候就是死亡的時候,當我死亡的時候就是重生的時候,當我重生的時候就是徹底忘記過去的時候。

15、如果你不能為我而生,那就讓我為你而死!()

16、因為我太驕傲了,就像枯葉蝶,驕傲是我的保護色。一旦失去保護色,我就活不成了,你知道嗎!

17、我鄭重地告訴你,你以後啊,不可以離開我超過三天以上,那是我的極限。

18、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緣相守,滄海月明,天長地久!

19、『想』呢就是上面一個『相』,下面加上一個『心』,那是你的相貌和我的心,你都已經占據了我的心了,還敢問我想不想你?

20、等了一輩子,恨了一輩子,想了一輩子,怨了一輩子,但仍然感謝上蒼,讓她有這個可等可恨可想可怨的人。

21、人,活在自己的悲哀里還比較容易,活在別人的同情里才更艱難。

22、我有一簾幽夢,不知與誰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訴無人能懂。

23、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生死相許!

24、我很容易被景色震撼啊,大草原會震撼我,大海會震撼我,花海會震撼我,高山會震撼我,落日會震撼我。

25、婚姻本身就是平靜無波的東西,當止水並沒有什麼不好!要知道,湖水越深,才越平靜,感情也是如此。

26、點點滴滴都是回憶,揮揮衣袖怎麼容易?

27、花如火,情如火,連夜送上千萬朵。花如火,情如火,多情卻怕無情鎖!

28、當世界遺棄你時,我跟著你。當你遺棄全世界,我也跟著你!

29、等了一輩子,恨了一輩子,怨了一輩子,可我依然感激上蒼,讓我有這個可等,可恨,可怨的日子,否則,生命將會是一口枯井,了無生趣。

30、我心深深處,中有千千結。

31、我躲你是因為我怕你,我怕你是因為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