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賀語_祝賀語_恭賀語

1、鞭炮響,鑼鼓鬧,吉日良辰已來到;好朋友你搬家了,發條簡訊祝福到:新天新地新福繞,新宅新院新財罩,新鄰新友新吉兆,欣欣向榮新面貌!

2、砌銅牆粉鐵壁華居添彩; 上金梁豎玉柱庭宇生輝。

3、吉日遷居萬事如意,良辰安宅百年遂心。

4、喜聞您喬遷新居,今日特發條簡訊表示祝賀,房子換新的啦,家具也可以換新的啊!但媳婦還是不要換新的了,因為糟糠之妻不下課嘛!這個可是必須的!

5、祝賀你,搬新家了,願你的生活越過越好!

6、遷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恭祝喬遷之喜!

7、生活精彩常常有,換個地方喝小酒,不同風景都來瞅,喬遷大喜熱鬧守,平安幸福緊緊摟,送完祝福不想走。喬遷大喜呀!

8、幸福草傳說:一片葉子是信仰,倆片葉子是希望,三片葉子是愛情,兒四片葉子是幸運,想送你四葉的幸運草,實現你想完成的事。祝你喬遷之喜,步步高升。

9、房子換新的了,心情也變得更好,孩子學習成績更高了,夫妻便得更恩愛,工作更加順心,那就祝賀你萬事隨心意吧!

10、祥雲繞吉宅家承旺世添福祿; 瑞藹盈芳庭人值華年增壽康。

11、「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

12、遷入新宅吉祥如意,搬進高樓福壽安康。喬遷喜天地人共喜,新居榮福祿壽全榮。

13、良禽擇木、喬木鶯聲、鶯遷吐吉、德必有鄰

14、恭喜!恭喜!搬新家啦!

15、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

16、搬家的時候有些東西一定要帶走,比如:幸福,快樂,健康等貴重物品。有些破爛是一定要扔掉的:憂傷,煩惱,無奈!

17、喜遷新居喜洋洋,福星高照福滿堂。客廳盛滿平安,臥室裝滿健康,廚房充滿美好,陽台灑滿好運,就連衛生間,也是財氣逼人。恭賀喬遷新居!

18、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在你喬遷的今天,只要你笑臉與明天的陽光一樣燦爛!我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

19、鳥槍換炮,新居報到,揮手作別老宅,好友親朋齊歡笑!新新的房,新新的牆,還有美麗小新娘。幸福搬,快樂搬,健康和諧一起搬,良辰吉日慶喬遷!

20、燕報重門喜; 鶯歌大地春。旭日臨門早; 春風及第先。

21、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喬遷之喜!

22、一代祥光輝吉宅; 四面旺氣聚重門。三陽日照平安地; 五福星臨吉慶門。

23、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黃道吉日喬遷真是好時候;你遷向福源地,會越過越富有,福旺財旺人氣旺,健康平安樂悠悠。

24、搬新家,好運到,入金窩,福星照,事事順,心情好,人平安,成天笑,日子美,少煩惱,體健康,樂逍遙,朋友情,忘不了,祝福你,幸福繞。

25、喜建華堂春風入座; 喬遷新屋喜氣盈門。甲第宏開美倫美奐; 新屋落成多福多壽。

26、鶯遷仁里,燕賀德鄰,恭賀遷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氣; 「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

27、蜜蜂築了新巢,釀了一罐甜甜的蜂蜜;燕子壘了新窩,孵了一群可愛的小燕;螞蟻挖了新洞,備了一倉過冬的糧食;你也搬新居了,一定能夠賺取大把的鈔票。

28、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喜遷新居,德昭鄰壑,才震四方!

二、新婚賀語

1、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新婚大喜!百年好合!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4、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5、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6、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7、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8、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9、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0、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1、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12、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3、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4、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5、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6、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7、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8、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19、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0、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21、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2、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3、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24、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5、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6、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

27、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28、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 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三、喜得貴子賀語

1、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可你卻拾了個乖寶寶回來,十萬個玻璃球也不跟他換喔!幸福無極限!

2、現在的你應該比小時候過年還要高興幾萬倍吧?是啊,當爸爸的那種幸福感覺,應該是想擋都擋不住的,相信你們家以後會有更多的歡聲笑語!

3、祝福這個可愛的孩子, 我祝福他健康成長, 快樂幸福, 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4、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5、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6、恭喜恭喜!真是德門生輝啊!你夢想中的兒子終於降臨了!興奮之餘,別忘了給太太多一點的體貼!

7、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寶寶給你的啼哭、你給他的微笑,祝賀你擁有這幸福的味道!

8、你真的好偉大,孕育的小生命終於降臨了,你也就成為標準的母親了。為你高興激動,為你感到幸福。讓家人照顧好寶寶,你也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

9、祝XX幸福成長!比媽靚比爸帥,比范大叔楮大叔酷,比趙大叔馬大叔牛,英語比孫阿姨溜,中文比駱阿姨強,運氣比吳叔叔還要好!

10、好兒只需有一個,花香何必發重台! 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11、孩子!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大家帶來更多的歡樂!

12、希望你的寶寶永遠活潑、健康、可愛!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13、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4、剛聽到這個訊息:你做爸爸了!恭喜!恭喜!在當爸爸後的高興之餘,別忘記給愛人多一點體貼!

15、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16、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17、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們家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18、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19、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

20、你的小寶寶這麼快就與你見面了?想到以後,有個孩子要喊你媽媽,那該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一定要多休息,注意自己的身體。

21、恭喜!你的寶貝兒子這麼快就與你們見面了,感覺一定很幸福吧?你可要照顧好你家的小寶寶!

22、恭喜恭喜!真是德門生輝啊!你夢想中的兒子終於降臨了,相信你們家以後會有讓你享不盡的天倫之樂!興奮之餘,別忘了給太太多一點的關愛體貼喔!

23、誠願如歌日日隨, 祝福號角謁雲飛。 健生英俊神仙助 ,康碩聰明山海隨。

24、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25、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6、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27、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28、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29、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30、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四、考試賀語

1、這是一個考試順利符喔,考試的人收到後會考出理想的成績,願你帶著我的祝福,懷著一個好心情,輕鬆面對考試!

2、考研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像馬一樣多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更要像狼一樣堅韌不拔,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3、流霞,因為我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鍊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4、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5、考研的意義是在於你真正投入的過程。請務必堅持信念,守得雲開見月明!祝你們成功!

6、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7、那年那月那個孤獨的考研人, 那山那水那條寂寞的考研路, 那曰那夜那顆迷茫的考研心, 那恨那愛那份無奈的考研情, 那風那雨那個執著的考研夢, 親愛的戰友堅持到底!願天下考研人:憂愁是可微的 …

8、厚德載物,天道酬勤。你我不是一直都相信嗎?!呵呵,所以你已經付出了這麼多了,就不要怕了(雖然嘴上沒說),呵呵,絕對沒有問題的。

9、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10、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11、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12、高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能做得出的題目別人不一定能做出來,我做不出的題目別人同樣做不出,我所做的就是對的,我就是最棒的!

13、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

14、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15、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16、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難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會屬於你的。

17、哥們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18、你筆下擁有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願你,也相信你,擁有另一個筆下燦爛的圖景。

19、路始終要走 不必回頭 都是天空下的孩子 都是四季綻放的花兒 風雨中 都是一張張美麗的臉 願你的雙眸在我深處停留 你是我的兄長 是我的姊妹。

20、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21、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高考成功!

22、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23、考試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能像馬一樣多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24、經過了三年風雨的洗禮,踏過了幾許的風濤海浪,十年寒窗,今朝從容瀟灑走考場!明朝金榜題名天下知!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簡訊的瞬間出現,而我的祝福就在你讀完的剎那笑完!笑著讀完,笑著走你以後的的路!朋友!我的祝福你會懂!

25、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26、高考屬於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高考中旗開得勝、一鳴驚人、金榜題名!

27、你還好吧,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28、考研的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發揮,考上理想的公大! 在為你祝福。一定會成功的!

五、開業賀語

1、經之,營之,財恆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2、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3、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4、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5、祝願貴公司,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6、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 財源茂盛,達八方。 事業順利,福高照。 日進斗金,門庭鬧。

7、一束鮮花,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8、恆心有恆業,隆德享隆名。

9、秋高氣爽,時光鎏金。通過這些天緊鑼密鼓的籌備,公司今天正式開業了!祝願客戶多多,鈔票滿滿啊。

10、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

11、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12、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13、永隆大業,昌裕後人。

14、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祝賀老朋友的店隆重開業。祝願你生意興隆。

15、值此開業慶典之際,祝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16、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17、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 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

18、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19、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20、前天祝賀早了點, 今天祝賀擠了點, 明天祝賀遲了點, 現在祝賀是正點。

21、在這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的美好時刻。你的生意開業了,祝願你生意興隆達三江啊。

22、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23、老朋友,祝您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24、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5、水陸兼呈皆上品; 賓朋盡興共加餐。 無人不道佳肴美; 有客常來滿座香。

26、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願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27、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28、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29、恭祝開業大吉,黃金遍地!

30、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31、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32、這是一個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個人,對老兄你的店開業,表示衷心的祝賀,願你把生意做的很大很大。

33、願你的生意,高朋滿座,生意興隆,廣聚天下客,一攬八方財。

34、祝新年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事業蒸蒸日上!

35、新店鋪開張了,發個祝福簡訊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36、飯店: 有名店店有名名揚天下; 迎賓樓樓迎賓樓滿一堂。 廚下烹鮮,門庭成市開華宴; 天宮擺酒,仙女飲樽醉廣寒。

37、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38、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39、兄弟你這個地方,企業林立,商貿聚集,發展前景十分廣闊,希望你好好的發展啊。爭取做到最好。

40、親愛的,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六、升遷賀詞

1、希望君的事業一步一個台階,步步高升 !

2、祝君: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3、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高升高升再高升!

4、祝賀老朋友高升,祝願你在新的崗位上再創輝煌,節節高升!

5、寒天梅花一枝秀, 祝君高升心依舊。

6、祝你的事業欣欣向榮,節節高升!

7、祝福鵬程得志,花盛續登高。順風順水,再展宏圖。

8、駕著時間的金車賓士吧,朋友,你的前途陽光燦爛,鋪滿雲錦!

9、恭喜恭喜,鴻圖大展,步步高升!芝痲開花節節高阿!

10、聽到你被升職的訊息,我好高興,兄弟祝你以後再多多的升,薪水多多的拿!

11、我認為您能獲得這一職位是再自然不過的了,因為你有廣泛的經驗,工作勤奮,願你升遷事事順利,財源滾滾,身體棒棒!

12、新年迎來新氣象,事業騰飛降嘉祥!祝君青雲上高樓,更進一步層層疊!欣聞佳音,恭祝順達!

13、升了官,可別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啊!祝你在官場上如魚得水,步步高升!

14、年輕有為,少年得志!希望你再接再厲,勇攀高峰!哥們永遠支持你!

15、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你榮升!儘管這是「遲來的愛」,但我仍然萬分地為你高興,並以飽滿的熱情等候你請我們撮一頓。

16、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

17、您今天所取得的成績,是您實力的作證,祝賀您取得了又一次勝利,我期待著再次給您發這條簡訊。

18、祝君升職加薪拿獎金,火旺人氣交好運,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吉祥品,萬事如意皆開心!

19、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 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

20、英才得展,大展鴻圖;高瞻遠矚,步步高升。

21、祝賀擔任公司經理一職,希望今後能為我們員工多謀福利,同時也祝願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22、恭祝你: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23、聽說你升職加薪當##,汽車手機都新換,美女個個圍你轉。哥們離你雖遙遠,恭喜話兒得送全。事事順心皆如願,人生得意活得歡。

24、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祝你升遷事事如意!

25、自治之光,眾望所歸,為民喉舌,為民前鋒,宏揚法治,輔政導民,民主之光,為民造福,光大廉政,造福桑梓。

返回頂部